7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13 证券简称:南京医药 编号:ls2022-053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全体董事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出席会议并表决。

● 是否有董事投反对或弃权票:否

● 本次董事会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6月15日以电话及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及材料,并于2022年6月21日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在公司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周建军先生主持,应到会董事9人,实到会董事9人,董事周建军先生、张靓先生、徐健男女士、陆志虹先生、骆训杰先生,独立董事胡志刚先生现场出席了本次会议,董事Marco Kerschen先生、独立董事王春晖先生、陆银娣女士以通讯方式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监事及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会议经过充分讨论,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本次董事会全部议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对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机构进行优化调整的议案;

根据公司“十四五”规划及经营管理工作需要,董事会对组织架构及相关部门职责进行优化调整,主要包括:

(1)信息技术管理部调整为数字创新部;(2)投资与战略规划部调整为投资发展部;(3)物流管理部调整为物流管理中心;(4)药事服务中心调整为江苏省药事服务中心(内设南京药事服务中心);(5)增设战略与证券事务部、医药零售管理中心、医疗器械管理中心;(6)对有关部门职能调整。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同意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要求,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修订公司经营范围以更加规范表述。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编号为ls2022-055之《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公告》)

3、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其中:

(1)同意聘任彭玉萍女士为公司副总裁并作为职业经理人进行管理,任期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同意聘任肖宏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并作为职业经理人进行管理,任期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认为:

本次公司聘任彭玉萍女士、肖宏先生为副总裁并作为职业经理人进行管理,彭玉萍女士、肖宏先生任职资格及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没有《公司法》、《公司章程》、《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我们同意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4、审议通过《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薪酬与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认为: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薪酬与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符合《公司法》、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国资监管相关要求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兼顾了公司所处行业特点、发展阶段、自身经营模式等方面的因素,有利于促进公司改革创新,进一步调动微观经济活力,预计不会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我们同意《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薪酬与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5、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同意将公司独立董事年度津贴标准调整为12万元/人(含税)。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认为:

公司本次调整独立董事津贴标准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公司章程的规定,与公司当前经营规模、盈利状况以及行业内其他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津贴水平相匹配。公司董事会的表决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预计不会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我们同意调整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续聘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同意公司续聘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一年。董事会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不超过人民币408万元(含税)额度内决定公司2022年度财务及内部控制审计费用总额。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编号为ls2022-056之《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认为:

公司在召开董事会前,就提请董事会审议的议案征求了我们的意见,我们同意将议案提交董事会审议。公司董事会的表决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上市公司审计业务的执业资质,符合公司章程规定的聘任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条件,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和能力,能够满足公司财务审计工作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的要求。该所在为公司提供2021年财务报告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服务的过程中,独立、客观、公正、及时地完成了与公司约定的各项审计业务。我们同意公司续聘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7、审议通过关于购置总部企业集中办公楼及打造健康产业科创载体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不高于人民币36,551.60万元的价格购置并装修改造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金融科技产业园B-4栋科研办公用房,其中资产购置预算费用33,134.90万元,装修改造及相关预算费用3,416.70万元。

董事会同时授权经营层全权办理本次购置房产及后续装修改造的合同签订、款项支付等具体事宜。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编号为ls2022-057之《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置总部企业集中办公楼及打造健康产业科创载体的公告》)

8、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公司于2022年7月8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编号为ls2022-058之《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述第2项、第4至6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

● 报备文件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附简历:

1、彭玉萍女士,现年42岁,研究生学历。曾任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记者、项目经理,南京海昌中药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江苏高投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沿海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江苏邦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投资副总监,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副总裁。

2、肖宏先生,现年45岁,研究生学历,执业药师、经济师。曾任广东华南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车间技术员、销售员,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市场与政府事务部品牌主管、市场经理、战略投资部投资经理,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战略规划高级经理、运营管理部医改创新总监,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业务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市场部部长、天津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上海国药医药零售有限公司投资项目总监,上海国药健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楚济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公司副总裁。

证券代码:600713 证券简称:南京医药 编号:ls2022-054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全体监事以现场方式出席会议并表决。

● 是否有监事投反对或弃权票:否

● 本次监事会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6月15日以电话及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及材料,并于2022年6月21日以现场方式在公司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徐媛媛女士主持,应到会监事3人,实到3人,监事徐媛媛女士、姚霞女士、杨庆女士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经过充分讨论,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本次监事会全部议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续聘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同意公司续聘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一年。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6月23日

● 报备文件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0713 证券简称:南京医药 编号:ls2022-055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6月21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满足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要求,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拟修订公司经营范围以更加规范表述。该事项同时需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具体修订内容(粗体及下划线列示)如下:

上述经营范围最终以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备案后的为准,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

证券代码:600713 证券简称:南京医药 编号:ls2022-056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拟聘任的会计师事务所名称: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毕马威华振”)

一、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

(一)机构信息

1、基本信息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于1992年8月18日在北京成立,于2012年7月5日获财政部批准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的合伙制企业,更名为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2012年7月10日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并于2012年8月1日正式运营。

毕马威华振总所位于北京,注册地址为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2座办公楼8层。

毕马威华振的首席合伙人邹俊,中国国籍,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

于2021年12月31日,毕马威华振有合伙人199人,注册会计师977人,其中签署过证券服务业务审计报告的注册会计师超过210人。

毕马威华振2020年经审计的业务收入总额超过人民币34亿元,其中审计业务收入超过人民币31亿元(包括境内法定证券业务收入超过人民币6亿元,其他证券业务收入超过人民币7亿元,证券业务收入共计超过人民币13亿元)。

毕马威华振2020年上市公司年报审计客户家数为57家,上市公司财务报表审计收费总额为人民币3.56亿元。这些上市公司主要行业涉及制造业,金融业,采矿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批发和零售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以及卫生和社会工作业。毕马威华振2020年本公司同行业上市公司审计客户家数为2家。

2、投资者保护能力

毕马威华振购买的职业保险累计赔偿限额和计提的职业风险基金之和超过人民币2亿元,符合法律法规相关规定。毕马威华振近三年不存在因执业行为相关民事诉讼而需承担民事责任的情况。

3、诚信记录

毕马威华振及其从业人员近三年未因执业行为受到任何刑事处罚、行政处罚,或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的行政监管措施,或证券交易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或纪律处分。

(二)项目信息

1、基本信息

毕马威华振承做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审计项目的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和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基本信息如下:

本项目的项目合伙人周徐春,2010年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周徐春先生2005年开始在毕马威华振执业,2005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从2020年开始为本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周徐春先生近三年签署或复核上市公司审计报告5份。

本项目的签字注册会计师吴岚,2011年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吴岚女士2005年开始在毕马威华振执业,2008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从2015年开始为本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吴岚女士近三年签署或复核上市公司审计报告1份。

本项目的质量控制复核人黎志贤,2014年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黎志贤先生1997年开始在毕马威华振执业,1997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从2022年开始为本公司提供审计服务。黎志贤先生近三年签署或复核上市公司审计报告1份。

2、诚信记录

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和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最近三年均未因执业行为受到任何刑事处罚、行政处罚,或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的行政监管措施,或证券交易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或纪律处分。

3、独立性

毕马威华振及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按照职业道德守则的规定保持了独立性。

4、审计收费

毕马威华振的审计服务收费是按照业务的责任轻重、繁简程度、工作要求、所需的工作条件和工时及实际参加业务的各级别工作人员投入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等因素确定。2021年度本项目的审计费用为人民币370万元,其中财务报告审计费用为人民币303万元,内部控制审计费用为人民币67万元。

二、拟续聘会计事务所履行的程序

(一)董事会审计与风险控制委员会审查意见

2022年6月21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审计与风险控制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续聘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提交董事会审议的议案,会议同意续聘毕马威华振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提交董事会审议,会议认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工作按照审计工作安排时间表进行,毕马威华振专业的履行了其审计责任,审计报告能够公允的反映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同时,毕马威华振购买的职业保险累计赔偿限额和计提的职业风险基金之和超过人民币2亿元,满足投资者保护等相关监管法规的要求。且最近三年,毕马威华振及其从业人员未因执业行为受到监管机构任何刑事处罚、行政处罚或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其独立性和诚信状况能够胜任公司的年报审计工作。

(二)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情况和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在召开董事会前,就提请董事会审议的议案征求了我们的意见,我们同意将议案提交董事会审议。公司董事会的表决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上市公司审计业务的执业资质,符合公司章程规定的聘任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条件,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和能力,能够满足公司财务审计工作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的要求。该所在为公司提供2021年财务报告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服务的过程中,独立、客观、公正、及时地完成了与公司约定的各项审计业务。我们同意公司续聘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董事会审议及表决情况

2022年6月21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续聘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同意公司续聘毕马威华振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一年。董事会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不超过人民币408万元(含税)额度内决定公司2022年度财务及内部控制审计费用总额。

(四)生效日期

本次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

证券代码:600713 证券简称:南京医药 编号:ls2022-057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购置总部企业集中办公楼及打造健康产业科创载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为实现南京区域母子企业办公区域的资源共享并提升上市公司及总部企业对外整体形象,同时打造健康产业科创载体,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拟以不高于36,551.60万元(人民币,下同)的价格购置并装修改造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金融科技产业园B-4栋科研办公用房(以下简称“目标资产”)作为总部企业集中办公楼,其中资产购置费用33,134.90万元,装修改造及相关费用3,416.70万元。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的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本次购置目标资产事项已经公司于2022年6月21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风险提示:本次公司购置目标资产事项可能存在资产交易、资产运营、协议签署风险,可能影响项目进度,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交易概述

(一)公司目前租赁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谷云密城A栋部分楼层为办公用房,为实现南京区域母子企业办公区域的资源共享并提升上市公司及总部企业对外整体形象,同时打造健康产业科创载体,公司拟以不高于36,551.60万元的价格购置并装修改造目标资产,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目标资产主体建筑处于主体封顶,外立面装修阶段,预计最迟2023年3月底前竣工并交付使用。南京软件谷洁源云计算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洁源云计算公司”)已依法取得目标资产所占宗地之《不动产权证书》并获准开发建设科研、实验楼。公司将待目标资产正式对外销售并依法履行完毕相关购房审批手续时,与洁源云计算公司正式签署目标资产相关购置协议。

(三)目标资产楼宇总建筑面积27,612.40㎡(最终以房产实测面积为准),共14层。公司计划采取自用与招商运营相结合的方式对目标资产开展资产运作,其中拟自用面积11,320㎡,面积占比41%,拟整体招商面积16,292.40㎡,面积占比59%。

在既定的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下,公司将遵循“价值发现、批零协同、药械相长、适度延伸、数字赋能”发展思路,采取自用与招商运营相结合方式对目标资产开展资产运作,围绕健康产业打造创新创业载体服务,促进健康产业资源协同,发挥其整体效用,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培育新增长点。

(四)2022年6月21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购置总部企业集中办公楼及打造健康产业科创载体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董事会同意公司以不高于人民币36,551.60万元的价格购置并装修改造目标资产,其中资产购置预算费用33,134.90万元,装修改造及相关预算费用3,416.70万元。董事会同时授权经营层全权办理本次购置房产及后续装修改造的合同签订、款项支付等具体事宜。本次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本次交易的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介绍

出让方:南京软件谷洁源云计算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00MA1MYK2Q4N

成立时间:2016年11月8日

注册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双路28号6层615

法定代表人:姚剑云

注册资本:20,000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控股)

主营业务:南京软件谷发展有限公司持股51%,南京锋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49%。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概况

1、目标资产基本情况

目标资产为南京市雨花台区金融科技产业园B-4栋科研办公用房,位于金融科技产业园西北方向,属于雨花台区A7地块,该地块为国有出让土地,洁源云计算公司已依法取得该宗地的苏(2017)宁雨不动产权第0136955号《不动产权证书》,土地使用期限50年,土地用途为科教用地(科技研发)。洁源云计算公司已获准在该地块上开发建设科研、实验楼,并已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楼宇总建筑面积27,612.4㎡(最终以房产实测面积为准),标准层建筑面积20,68.67㎡,共14层,层高4米,楼高59.6米。目标资产主体建筑目前处于主体封顶、外立面装修阶段,预计最迟2023年3月底前竣工并交付使用。

2、目标资产权属情况

目标资产所在的金融科技产业园所有权人为洁源云计算公司,该公司为国有控股公司。目标资产所占宗地国有土地使用权已设定抵押,抵押权人为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洁源云计算公司承诺在办理不动产权证过户前依法办理解押手续。除此之外,目标资产不存在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不涉及诉讼、仲裁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二)目标资产定价情况

经公司与洁源云计算公司协商,公司拟以不高于36,551.60万元的价格购置并装修改造目标资产,其中目标资产购置预算费用33,134.90万元。公司需承诺2021年1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期间,在金融科技产业园园区内完成3.6亿元实际净入库税收;2024年1月1日起每年净入库税收不得低于1.3亿元。具体条款以后期双方签署的目标资产购置相关协议为准。

(三)交易金额及资金来源

公司购置目标资产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包括公司前期收到原办公场所相关合同解除损失补偿金及违约金。具体内容详见ls2019-050之《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承租及转租雨花台区小行尤家凹1号房产土地涉及违约补偿相关事项的公告》。

(四)目标资产购置后的总体规划

公司将采取自用与招商运营相结合方式对目标资产开展资产运作,发挥其整体效用,确保资产使用价值最大化及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总体规划暂定如下:

1、拟自用面积11,320㎡,面积占比41%,其中10-14层供公司总部及南京区域子公司集中办公,大楼一层部分面积作为入楼门厅及开设南京医药智慧药房。

2、拟整体招商(合作经营)面积16,292.4㎡,面积占比59%。公司计划选择有产业园区招商、运营及培育能力和成功经验的合作方,着力完善相关功能配置及满足入驻企业的公共支撑需求,开展品质化运营和服务,集聚各方力量共同打造以大健康产业为特色的集聚区。拟招商入驻办公楼的目标客户面向药械研发及健康服务类、科技创新类、总部类、非银行类金融机构四类规模以上或高新技术或创新创业型企业。

四、本次购置目标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扩大总部企业影响力及参与总部经济发展的需要

公司拟购目标资产作为总部企业集中办公并打造健康产业科创载体,旨在提升区域型总部发展能级、扩大总部企业影响力并更好地树立上市公司品牌形象,参与总部经济发展并争取相应扶持政策,助力公司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

(二)打造创新创业载体服务培育新增长点

在既定的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下,公司将遵循“价值发现、批零协同、药械相长、适度延伸、数字赋能”发展思路,采取自用与招商运营相结合方式对目标资产开展资产运作,围绕健康产业打造创新创业载体服务,促进健康产业资源协同,发挥其整体效用,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培育新增长点。

(三)目标资产投资价值及租赁市场前景

雨花台区软件谷是全国首批、江苏唯一的国家新型工业化(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示范基地,综合实力列全国园区前三强。目标资产具备一定保值增值空间。

目标资产属科研办公用房,国家及省、市在大力发展科技创新及载体配套服务方面先后出台多项扶持政策,对促进科技创新、企业成果转化及现代服务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也使目标资产的租赁市场前景较为乐观。

(四)购置目标资产经济效益可行

公司拟通过自筹资金购置目标资产,切实提升房产运营管理质量,推动资产运营效益的最大化,预计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五、风险提示

(一)资产交易风险

目标资产主体建筑处于主体封顶,外立面装修阶段,预计最迟2023年3月底前竣工并交付使用。公司将与洁源云计算公司进行风险责任界定,同时取得洁源云计算公司股东方履行决策程序后出具的担保函。该等担保函和所需法定审批程序均将作为公司与出售方签署目标资产购置相关协议之生效条件。

(二)资产运营风险

公司将聚焦“打造以大健康产业为特色的集聚区”目标,选择有产业园区招商、运营及培育能力和成功经验的合作方进行合作运营,采取“租金保底+股权合作+年度经营收益保底+股权退出保障”的合作模式确保合作收益和运营不达预期的退出机制,定向招商并严格审核客户资质及信用,降低空置率及违约风险,平衡入驻企业结构,避免租期集中到期风险。

(三)协议签署风险

本次公司购置目标资产尚未签署正式《购楼协议》、《房屋转让协议》等相关资产购置协议,协议条款需与交易对方进一步协商确定。公司后续将根据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

证券代码:600713 证券简称:南京医药 公告编号:ls2022-058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2年7月8日

●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22年7月8日 9点00分

召开地点: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双路19号云密城A幢3层

(五)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2年7月8日

至2022年7月8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规范运作》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不涉及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于2022年6月21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23日对外披露的编号为ls2022-053之《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ls2022-054之《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相关公告已于2022年6月23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

2、特别决议议案:1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2-4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不涉及

三、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会议出席对象

(一)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其他人员

五、会议登记方法

(一)出席现场会议的法人股东须持加盖单位公章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股东账户卡、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本人身份证(若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应持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个人股东须持股东帐户卡、本人身份证(若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应持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通过电话、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信函、传真以登记时间内收到为准。

(二)登记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登记时间:2022年7月7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3:30至17:00。

登记地点: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双路19号云密城A幢9层。

公司联系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双路19号云密城A幢

联系方式:联系人:李文骏、王冠

电话:(025)84552601、84552680

传真:(025)84552680

邮编:210012

(三)注意事项:与会股东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六、其他事项

特此公告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报备文件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2年7月8日召开的贵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