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17 证券简称:君禾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5

债券代码:113567 债券简称:君禾转债

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2月25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及子公司住所变更的议案》。基于募投项目实施的需要,同意公司使用此前提供给全资子公司宁波君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禾智能”)的可转债募集资金借款向其增加投资,并修改其《公司章程》;同意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中的20,000万元,向全资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宁波君禾蓝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鳍科技”)增加投资,蓝鳍科技的住所也更改为募投项目实施用地所在地址,并修改其《公司章程》。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君禾股份关于公司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及子公司住所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9)。

公司于2022年3月16日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由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及可转债转股事宜导致股本变动,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2年1月5日发布了〔2022〕2号公告《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22年修订)》,同意公司对《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进行修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3月1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君禾股份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2)。

公司于2022年3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宁波君禾塑业有限公司变更法人的议案》,同意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及生产经营管理的实际情况需要,将全资子公司宁波君禾塑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禾塑业”)法定代表人由张阿华变更为孙青华。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3月30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君禾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宁波君禾塑业有限公司变更法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7)。

公司及子公司君禾智能、蓝鳍科技、君禾塑业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基本登记信息如下:

一、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0074739081X7

名称: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宁波市海曙区集士港镇万众村

法定代表人:张阿华

注册资本:贰亿伍仟玖佰贰拾玖万捌仟陆佰壹拾玖元

成立日期:2003年04月30日

营业期限:2003年04月30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泵及真空设备制造;泵及真空设备销售;风动和电动工具制造;风动和电动工具销售;液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气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模具制造;模具销售;机械设备租赁;机械电气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物业管理;园区管理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进出口代理;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二、宁波君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83MA2AH1J490

名称:宁波君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萧王庙街道江拔公路萧王庙段18号

法定代表人:张君波

注册资本:叁亿零伍佰玖拾捌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8年01月26日

营业期限:2018年01月26日至2038年01月25日

经营范围:智能控制设备及水泵、供水设备、净水设备、排污设备、园林工具、液动工具、气动工具的研发、制造、加工;自营和代理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宁波君禾蓝鳍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125736680085

名称:宁波君禾蓝鳍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宁波市海曙区集士港镇万众村[注]

法定代表人:张君波

注册资本:叁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1年05月06日

营业期限:2011年05月06日至2031年05月05日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电机制造;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研发;电子元器件制造;五金产品制造;五金产品研发;金属制品研发;塑料制品制造;机械电气设备制造;机械设备研发;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注:由于以蓝鳍科技作为实施主体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尚未竣工,相关厂房仍在建设中,根据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蓝鳍科技尚不能将住所变更至募投项目实施用地所在地址。

四、宁波君禾塑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12684252021P

名称:宁波君禾塑业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宁波市海曙区集士港镇万众村

法定代表人:孙青华

注册资本:壹仟壹佰伍拾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9年01月13日

营业期限:2009年01月13日至2029年01月12日

经营范围:塑料制品、铝制品、水泵配件、机械配件、电器配件、车辆配件、模具、电动工具的制造、加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

证券代码:603617 证券简称:君禾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6

债券代码:113567 债券简称:君禾转债

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

2022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前次评级结果: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君禾转债”债券信用等级为“A+”。

● 本次评级结果: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君禾转债”债券信用等级为“A+”。本次评级结果较前次没有变化。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君禾股份”)委托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信用评级”)对本公司已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君禾转债”)进行了2022年跟踪评级。

公司前次评级结果: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君禾转债”债券信用等级为“A+”;评级机构为联合信用评级,评级时间为2021年6月22日。

联合信用评级在对公司经营状况及相关行业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22年6月16日出具了《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报告》,维持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君禾转债”债券信用等级为“A+”。本次评级结果较前次没有变化。

本次信用评级报告《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