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暨摘牌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70 证券简称:*ST科迪 公告编号:2022-052号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暨摘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1.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公司股票于 2022 年 6 月 1 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十五个交易日,最后交易日为 2022 年 6 月 22 日。

2.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 2022 年 6 月 23 日被摘牌。

3.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依托原证券公司代办股份转让系统设立并代为管理的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板块挂牌转让。关于终止上市后办理公司股份确权、登记和托管的相关手续及具体安排等相关事项,公司聘任的主办券商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在退市板块发布股份确权公告。

4.敬请广大投资者持续关注托管券商通知和主办券商发布的股份确权公告, 并按上述通知和公告的时间要求,尽快联系托管券商或主办券商完成股份确权 手续,并办理加挂资金账户等交易结算手续。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 年 5 月 24 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关于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 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22〕491号),深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鉴于公司股票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 年修订)》《关于退市公司进入退市板块挂牌转让的实施办法》等的相关规定,公司应当在股票被终止上市后及时做好相关工作,以确保公司股份在摘牌后 45 个交易日内可以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依托原证券公司代办股份转让系统设立并代为管理的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板块(以下简称“退市板块”)挂牌转让。

一、终止上市股票的证券种类、简称、代码、终止上市决定日期、摘牌日 期

1.证券种类:人民币普通股

2.证券代码:002770

3.证券简称:科迪退

4.终止上市决定日期:2022 年 5 月 24 日

5.摘牌日期:2022 年 6 月 23 日

二、终止上市决定的主要内容,退市整理期现已结束

公司于 2022 年 5 月 24 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关于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22〕491号),决定内容如下:

因你公司 2020 年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你公司股票交易自 2021 年 5 月 6 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2022 年 4 月 30 日,你公司披露的 2021 年年度报告显示,你公司 2021 年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触及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 年修订)》第 9.3.11 条第一款第(三)项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 年修订)》第 9.3.14 条的规定以及本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本所决定你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你公司股票自 2022 年 6 月 1 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本所对你公司股票予以摘牌。请你公司按照规定,做好终止上市以及后续有关工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相关规定,公司股 票于 2022 年 6 月 1 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十五个交易日,最后交易日为 2022 年 6 月 22 日,退市整理期现已结束。

三、摘牌后股份确权、登记和托管等事宜

1.公司已聘请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证券”)担任推荐公司股票在退市板块挂牌转让的主办券商暨持续督导券商(以下简称“主办券商”),委托其提供股份转让服务,办理公司在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结算系统股份退出登记,办理股票重新确认及全国股份转让系统股份登记结算等事宜。2022 年 6 月 15 日公司与中原证券已完成《委托股票转让协议书》的签署工作。

2.根据《关于退市公司进入退市板块挂牌转让的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 退市登记业务办理期间由主办券商负责登记公司股份,并办理股份确权、协助执 法等业务。

3.公司在股票摘牌前派发的现金红利,因投资者股份被质押、司法冻结或 者股份未托管等原因暂未发放给投资者的(如有),公司在股票摘牌后继续委托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保管和发放。对于因质押、司法冻结原因未派发给投资者的现金红利,自股票摘牌至主办券商在退市板块申请初始登记前,质权人、有权机关等可通过主办券商申请办理该部分现金红利的解除质押、协助执法等业务,也可通过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柜台、最高人民法院查控网和券商渠道申请办理。因股份未托管等原因未派发的现金红利,投资者可通过中国结算北京分公司或深圳分公司申领。

4.公司股票摘牌后至完成退市板块初始登记期间,敬请广大投资者不要注 销拟在退市板块使用的证券账户,否则可能导致股份无法按时完成退市板块的登 记、影响后续股份转让。

5.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依托原证券公司代办股份转让系统设立并代为管理的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板块挂牌转让。关于终止上市后办理公司股份确权、登记和托管的相关手续及具体安排等相关事项,公司聘任的主办券商将在退市板块发布股份确权公告。

敬请广大投资者持续关注托管券商通知和主办券商发布的股份确权公告,并 按上述通知和公告的时间要求,尽快联系托管券商或主办券商完成股份确权手续, 并办理加挂资金账户等交易结算手续。

四、公司股票摘牌后至在退市板块挂牌前的信息披露

由公司聘请的主办券商中原证券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网站(www.neeq.com.cn)代为披露。

五、终止上市后公司的联系人、联系地址、电话和其他通讯方式

1.联系人: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2.联系地址:河南省虞城县产业集聚区工业大道18号

3.咨询电话:0370-4218059

4.传真:0370-4281602

5.电子邮箱:185287519@qq.com

特此公告。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6 月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