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1年度股东大会、2022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
2022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相关防疫要求的提示性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02、299903 证券简称:万科A、万科H代 公告编号:〈万〉2022-076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1年度股东大会、2022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

2022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相关防疫要求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根据股东大会召开地(以下简称“属地”)疫情防控需要,拟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需提前进行报名并获得确认,方可现场参会;

2、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场地容量最高为150人,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认入场资格。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15:00起在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环梅路33号万科中心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2022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 2022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关于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2022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 2022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的通知》。

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公司现就本次股东大会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建议选择网络投票或委托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由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仍有反复,为避免人员聚集,严控病毒传播风险,公司建议计划参会的A股股东通过网络投票方式(详见附件)、H股股东通过委托大会主席投票方式参加。股东如现场出席会议,须遵守本公告所列的事项。

二、现场参会股东须遵守的相关事项

(一)务必提前报名参会

根据属地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场地容量为150人,拟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须按照以下分类指引提前报名,公司将向报名登记成功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反馈确认信息:

1、亲自出席会议或委托他人出席的A股个人股东:请在2022年6月27日中午12: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公司股东大会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登记;

2、A股其他股东(法人股东、通过融资融券持有A股的投资者):请将相关股东证明资料及授权委托资料电子版发送到IR@vanke.com进行报名登记;

3、H股股东:请拨打+86(755)2560 6666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咨询报名登记事宜。

(二)严格遵守属地有关疫情防控要求

公司将对现场参会股东或股东代理人采取参会登记、体温检测、检查48小时内阴性核酸检测报告及微信小程序“深i您”的“粤康码(深圳)”、“通信行程卡”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疫情防控措施。

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如出现以下情况,将无法进入会议现场:

(1)未获得提前报名的参会确认;

(2)无法提供48小时内阴性核酸检测报告;

(3)“粤康码(深圳)”为黄码、红码;

(4)“通信行程卡”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中“于前14天内到达或途经”的城市带*号;

(5)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

(6)不按照要求配戴口罩;

(7)未能遵守属地其他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

三、参会股东食宿、交通等安排自理

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与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自理。

四、联系方式

股东如就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任何疑问,可在2022年6月27日前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咨询:

电话:+86(755)25606666转董事会办公室

传真:+86(755)25531696(传真请注明:转董事会办公室)

邮箱:IR@vanke.com

特此公告。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三日

附件:

A股股东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002

2、投票简称:万科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4、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2年6月28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6月28日9:15,结束时间为2022年6月28日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

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4、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证券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证券金融公司转融通担保证券账户、约定购回式交易专用证券账户等集合类账户持有人,仅能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不能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