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润贝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提示性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同意,润贝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22年6月2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上市公告书全文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招股说明书全文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证网(www.cs.com.cn)、中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证券日报网(www.zqrb.cn)。所属网页二维码:巨潮资讯网,■供投资者查阅。

一、上市概况

(一)股票简称:润贝航科

(二)股票代码:001316

(三)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8,000.00万股

(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2,000.00万股,本次发行不设老股转让,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

二、风险提示

本公司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上市,该市场具有一定投资风险。投资者应充分了解主板市场的投资风险及本公司所披露的风险因素,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三、联系方式

发行人:润贝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俊锋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福光社区塘朗车辆段旁塘朗城广场(西区)A座3901

电话:0755-81782356

联系人:徐烁华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纳沙

地址:深圳市红岭中路1012号国信证券大厦16-26层

保荐代表人:于松松、程久君

润贝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