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安孚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实施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31 证券简称:安德利 公告编号:2022-079

安徽安孚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变更后的证券简称:安孚科技

● 证券简称变更日期:2022年6月28日

● 证券代码:“603031”保持不变

一、公司董事会审议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的情况

安徽安孚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名称由“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安徽安孚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称由“Anhui Andeli Department Store Co.,Ltd.”变更为“Anhui Anfu Battery Technology Co.,Ltd.”、证券简称由“安德利”变更为“安孚科技”,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603031”。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事项已经公司于2022年6月13日召开的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28日披露的《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0)。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公司名称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二、公司董事会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的理由

公司通过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先后于2022年1月和2022年5月完成了宁波亚锦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锦科技”)36%股权和15%股权的收购,合计持有亚锦科技51%的股权,而且公司于2022年1月完成了原有百货零售业务的置出,公司主营业务已从传统的百货零售转为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可以更准确地反映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方向。

三、公司证券简称变更的实施

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办理,公司证券简称将于2022年6月28日起由“安德利”变更为“安孚科技”,证券代码“603031”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安徽安孚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

证券代码:603031 证券简称:安德利 公告编号:2022-078

安徽安孚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工商

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工商变更登记事由

安徽安孚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2月22日、2022年3月10日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增加董事会席位、经营范围变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分别于2022年5月27日、2022年6月13日召开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2月23日、2022年3月11日、2022年5月28日以及2022年6月1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2-019、2022-029、2022-070、2022-071、2022-075)。

二、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近日,经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批准,公司完成了上述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001536645616

名称:安徽安孚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文明中路1号

法定代表人:夏柱兵

注册资本:壹亿壹仟贰佰万圆整

成立日期:1999年05月07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池制造;电池销售(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特此公告。

安徽安孚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