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2年6月23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新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注:根据2015年4月24日修正后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 “是否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取得高管任职资格”和“中国证监会核准高管任职资格的日期”不再适用。

3.离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4.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上述变更事项,经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并按规定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备案。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3日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民生加银平稳增利定期

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

持有人大会计票日A类基金份额

开始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因民生加银平稳增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22年5月30日起至2022年6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关于民生加银平稳增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终止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议案》”),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场内简称:民生增利定开;交易代码:166902)将在计票日(即2022年6月27日)当日开市起停牌。如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通过了《议案》,则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将不再复牌;如大会议案未获通过,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复牌业务的安排详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如果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通过了《议案》,则本基金将自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并公告后的下一个工作日起进入基金清算程序,进入清算程序后,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不再复牌,敬请投资者注意流动性风险。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也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资料,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