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79 证券简称:荣泰健康 公告编号:2022-031

转债代码:113606 转债简称:荣泰转债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前次债券评级:“AA-”,主体评级:“AA-”,评级展望:稳定

● 本次债券评级:“AA-”,主体评级:“AA-”,评级展望:稳定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新世纪”)对公司及2021年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荣泰转债”)进行跟踪评级。

公司前次主体信用等级评级结果为“AA-”;前次“荣泰转债”信用等级评级结果为“AA-”;评级机构为上海新世纪,评级时间为2021年6月22日。

上海新世纪在对公司经营状况及相关行业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 2022年6月21日出具了《2021年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新世纪跟踪(2022)100428),本次公司主体信用等级评级结果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荣泰转债”信用等级评级结果为“AA-”。本次评级结果较前次没有变化。

本次跟踪评级报告详见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2021年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

特此公告。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 6 月 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