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方正富邦添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2年6月23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3.1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定期定额申购、转换转入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转换转出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收益。

3.2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为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对于未选择具体分红方式的投资者,本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分红。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2022年6月23日)最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

3.3根据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规定,红利分配时所发生的银行转账或其它手续费用由投资者自行承担。当投资者的现金分红小于一定金额,不足于支付银行转账或其它手续费用时,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可将投资者的现金红利按权益登记日除息后的基金份额净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

3.4本基金份额持有人及希望了解本基金其它有关信息的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founderff.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18-0990)咨询相关事宜。

3.5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前应全面了解基金的产品特性并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判断市场,投资者自行承担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投资有风险,选择须谨慎。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最新招募说明书及其他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三日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1696 证券简称:中银证券 公告编号:2022-032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为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铜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江西铜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铜财务”)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合计持股比例从5.69%减少至4.99%,不触及要约收购。

● 公司目前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化,也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信息

1、江西铜业基本情况

2、一致行动人江铜财务基本情况

江铜财务作为江西铜业的控股子公司,系江西铜业的一致行动人。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三)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

注:表格中分项之和与合计项之间存在的尾差,为四舍五入所致。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公司目前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化,也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化。

2、上述股东所持股份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3、本次权益变动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江西铜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江铜财务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4、本次权益变动后,江西铜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江铜财务仍在其最近一次披露的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内,公司将督促其遵守相关承诺及减持有关规定,及时向投资者披露相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2日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中银证券

股票代码:601696

信息披露义务人: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江西省贵溪市冶金大道15号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昌东大道7666号

一致行动人:江西铜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住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中大道1100号金融街.世纪中心B座办公楼第5层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中大道1100号金融街.世纪中心B座办公楼第5层

股权变动性质:股份减少、减持

签署日期: 2022年 6月 21日

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15 号一一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法律、法规编写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15 号一一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在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中银证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法律责任。

释义

本报告中,除非另有说明,下列简称具有如下意义:

本报告书中除特别说明外所有数值保留两位小数,若出现各分项数值之和与总数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第一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一)基本信息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股权控制关系结构图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最近五年所涉及处罚、诉讼和仲裁情况

最近五年,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受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和刑事处罚,未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仲裁(涉案金额超过1,000万元并且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10%以上)。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江西铜业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基本情况如下: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境内外其他上市公司 5%以上股份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中银证券外,江西铜业在境内、境外直接或间接持股超过5%的上市公司情况如下:

二、一致行动人基本情况

(一)基本信息

(二)一致行动人股权控制关系结构图

(三)一致行动人最近五年所涉及处罚、诉讼和仲裁情况

最近五年,一致行动人没有受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和刑事处罚,未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仲裁(涉案金额超过1,000万元并且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10%以上)。

(四)一致行动人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基本情况如下:

(五)一致行动人持有境内外其他上市公司 5%以上股份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一致行动人,在境内、境外无直接或间接持股超过5%的上市公司。

第二节 权益变动目的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系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因自身经营发展需要。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是否拟在未来 12 个月内继续增持或减少上市公司股份

公司在 2022 年 4 月14 日披露的《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17)中说明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的减持计划。

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减持期间内减持不超过111,12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4%)。减持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的减持期间自减持预披露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 2022 年 5 月 10 日至 2022 年11 月 9 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的减持期间自减持预披露公告之日起 3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即为 2022 年 4 月19日至 2022 年 10 月 18 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减持计划公告。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减持0股,还持有公司股份131,578,94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74%;一致行动人已减持 19,213,284股,还持有公司股份7,102,5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尚未到期,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根据已披露的减持计划进行减持。

除上述减持计划之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在未来十二个月内继续减持其在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三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的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57,894,736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9%。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138,681,4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99%。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数量变动情况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在公司中拥有的权益股份是否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等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股份138,681,452股,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等情况。

第四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交易股份的情况

本报告签署之日前6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卖出中银证券股份情况如下:

本报告签署之日前 6 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买入中银证券股份的行为。

第五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事项。

第六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

2022年 6月 21日

第八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营业执照;

2.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

3.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签署的本报告书;

4.中国证监会或证券交易所要求报送的其他报备文件。

二、备查文件置备地点

中银证券董事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 200 号中银大厦 40 层

附表: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