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2022-06-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91 证券简称:太阳能 公告编号:2022-55

债券代码:112876 债券简称:19太阳G1

债券代码:149812 债券简称:22太阳G1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昆明市西山区整区光伏+乡村振兴

产业发展能源示范基地项目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成为昆明市西山区整区光伏+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能源示范基地项目选择社会合作伙伴(项目编号:KCFW-2022-05370)第二标段(以下简称昆明西山区项目)中标人。主要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昆明市西山区整区光伏+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能源示范基地项目选择社会合作伙伴(项目编号:KCFW-2022-05370)第二标段

2.项目地点: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

3.项目电价:0.3358元/千瓦时

4.运营周期:25年

5.工程规模:539兆瓦

二、对公司的影响

昆明西山区项目是昆明市首个百万基地复合型光伏项目,也是公司采用“光伏+矿山治理+乡村振兴”开发模式的首个示范性项目,同时作为公司在云南省首个光伏项目,对于“光伏+”模式的运用推广以及云南市场的开拓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成后,会增加公司光伏发电电站的装机规模,其发电收入将为公司提供持久稳定的收入及现金流。

三、风险提示

目前项目已取得中标通知书,公司尚未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和协议条款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的具体情况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