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变动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2022-06-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58 证券简称:哈森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2

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变动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珍兴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兴国际”)及其一致行动人昆山珍实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山珍实”)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67.59%减少至66.44%。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于2022年6月27日收到控股股东珍兴国际关于持股变动超过1%的通知,因履行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珍兴国际于2022年6月2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07,300股,自2022年1月13日至2022年6月2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559,800股,持股比例变动超过1%。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注:本次权益变动期间,一致行动人昆山珍实持股数量不变。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注:

1、以上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相加所致;

2、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22年5月7日披露的减持计划尚未履行完毕。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4、本次权益变动符合《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

特此公告。

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