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和高管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7日收到公司部分董事和高管的通知,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于2022年6月2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合计买入公司股份310,000股。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基本情况

(二)增持目的:对公司长期价值的认可及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三)增持资金:个人自有资金

(四)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0号一一股份变动管理》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本次增持主体承诺:严格遵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在本次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票,不进行内幕交易及短线交易,不在敏感期买卖公司股票。

4.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督促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份,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7日

证券代码:000739 证券简称:普洛药业 公告编号:2022-39

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和高管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