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管任职资格获得核准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577 证券简称:长沙银行 编号:2022-036

优先股代码:360038 优先股简称:长银优1

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管任职资格获得核准的公告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6月24日,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湖南监管局关于吴四龙任职资格的批复》(湘银保监复[2022]161号)、《中国银保监会湖南监管局关于杨敏佳任职资格的批复》(湘银保监复[2022]162号)、《中国银保监会湖南监管局关于李兴双任职资格的批复》(湘银保监复[2022]163号)、《中国银保监会湖南监管局关于李建英任职资格的批复》(湘银保监复[2022]164号),核准吴四龙、杨敏佳、李兴双、李建英担任本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吴四龙、杨敏佳、李兴双、李建英简历详见本行于2022年1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