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2-06-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60 证券简称:克来机电 公告编号:2022-038

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6月27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公司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上海市宝山区罗东路1555号)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由公司董事长谈士力先生主持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审议事项进行了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律师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曹卫红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沈俊杰、副总经理张海洪、副总经理王卫峰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其他高管均同时担任董事,已出席会议,无其他需要列席的高管。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薪酬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第四届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3、议案名称:《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4、议案名称:《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5、议案名称:《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议案未涉及特别决议议案,也未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律师:陆伟、叶姣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8日

证券代码:603960 证券简称:克来机电 公告编号:2022-039

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

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7日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和《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在股东大会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后,公司于同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和《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第四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根据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为谈士力先生、王阳明先生、苏建良先生、李明先生、钱晋武先生、张慧明女士、张烽先生;其中谈士力先生为董事长,钱晋武先生、张慧明女士、张烽先生为独立董事。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

谈士力先生(召集人)、王阳明先生、苏建良先生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

张慧明女士(召集人、注册会计师)、张烽先生、李明先生

3、董事会提名委员会

钱晋武先生(召集人)、王阳明先生、张慧明女士

4、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张烽先生(召集人)、苏建良先生、钱晋武先生

二、第四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根据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职工代表大会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为张海洪先生、何晓悦女士、余雷先生;其中张海洪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余雷先生为职工代表监事。

三、董事会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根据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司聘任谈士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曹卫红女士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王阳明先生、肖益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丁美玲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李南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丁美玲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简历见附件。

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为: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罗东路1555号

电话:021-33850028

传真:021-33850068

邮箱:kelai.jidian@sh-kelai.com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附件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1、谈士力,男,1966年出生,东南大学精密仪器及机械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曾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两次、三等奖两次。1992年4月至1994年4月,任上海科学技术大学讲师。1994年5月至2006年7月,历任上海大学精密机械系副教授、教授。2006年7月至2015年2月,任上海大学机电工程设计院教授。2003年5月同陈久康创立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历任公司监事、董事、总经理;2013年1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2、曹卫红,女,1973年生,毕业于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会计专业,本科学历。2006年3月至2012年4月,任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财务主管,2012年4月加入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公司财务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3、王阳明,男,1969年生,毕业于上海大学精密机械及仪器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曾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上海优秀产学研项目二等奖、上海优秀新产品二等奖等。1994年4月至2015年2月,任上海大学教师。2003年5月,加入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

4、肖益,男,1982年生,毕业于东华大学项目管理专业和同济大学EMBA,硕士研究生。在汽车行业和自动化智能制造行业从业20年,2002年至2017年先后在世界500强企业上汽集团、德国大陆集团和瑞典奥托立夫担任中国区采购经理、全球采购经理、亚太区采购总监和亚太区管理委员会委员等职务;2018年至2021年在杭州高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和昆山迈征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担任运营副总经理和总经理职务。2021年12月加入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5、李南,男,1985年生,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和工程专业,本科学历,2007年至2011年,任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审计师,2011年至2015年3月,历任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投资副总监。2013年加入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投资总监,于2014年3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6、丁美玲,女,1987年生,毕业于安徽财经大学审计专业,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2010年至2014年,任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高级审计员,2015年至2017年,任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项目经理,2017年6月加入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任公司财务经理,于2017年11月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现任公司财务总监兼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3960 证券简称:克来机电 公告编号:2022-040

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7日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全体董事一致认可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22年6月27日在公司以现场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出席会议人数超过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表决有效。会议由谈士力先生主持,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对以下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表决,一致形成决议如下:

1、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谈士力先生向与会者阐述了该议案的主要内容,选举谈士力先生为董事长,与会者进行了讨论,经全体董事认真审议,一致同意通过该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谈士力先生向与会者阐述了该议案的主要内容,董事会选举以下董事担任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谈士力先生(召集人)、王阳明先生、苏建良先生;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张慧明女士(召集人、注册会计师)、张烽先生、李明先生;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钱晋武先生(召集人)、王阳明先生、张慧明女士;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张烽先生(召集人)、苏建良先生、钱晋武先生。与会者进行了讨论,经全体董事认真审议,一致同意通过该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谈士力先生向与会者阐述了议案的主要内容,聘任谈士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与会者进行了讨论,经全体董事认真审议,一致同意通过该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4、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

谈士力先生向与会者阐述了议案的主要内容,聘任曹卫红女士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王阳明先生、肖益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丁美玲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与会者进行了讨论,经全体董事认真审议,一致同意通过该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5、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谈士力先生向与会者阐述了议案的主要内容,聘任李南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与会者进行了讨论,经全体董事认真审议,一致同意通过该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6、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谈士力先生向与会者阐述了议案的主要内容,聘任丁美玲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与会者进行了讨论,经全体董事认真审议,一致同意通过该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以上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9)。

7、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的议案》

谈士力先生向与会者阐述了议案的主要内容,经公司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的议案,高级管理人员按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相关绩效薪酬管理制度领取薪酬,其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等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前述薪酬均为税前金额,个人所得税由公司代扣代缴。与会者进行了讨论,经全体董事认真审议,一致同意通过该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3、4、5、7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证券代码:603960 证券简称:克来机电 公告编号:2022-041

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7日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全体监事一致认可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22年6月27日在公司以现场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张海洪先生主持,会议的通知、召开、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和《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对以下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表决,一致形成决议如下:

1、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张海洪先生向与会者阐述了议案的主要内容,选举张海洪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与会者进行了讨论,经全体监事认真审议,一致同意通过该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以上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9)。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