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29 证券简称:爱玛科技 公告编号:2022-041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中信证券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保荐机构,保荐代表人为栾培强先生和秦国安先生。因工作安排,栾培强先生无法继续履行公司持续督导工作职责,中信证券决定委派侯理想先生接替栾培强先生的工作,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此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为秦国安先生和侯理想先生。

公司董事会对栾培强先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附:侯理想先生简历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附件:侯理想先生简历

侯理想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高级副总裁,保荐代表人。主要主持或参与了爱玛科技、寒武纪、海光信息、英利汽车等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青岛双星、中环股份等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航天发展重大资产重组、中国移动积分联盟财务顾问、中移资本财务顾问项目、中网投财务顾问等并购及财务顾问项目。主持或参与了多家企业的改制辅导、投融资等工作。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