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公司吸收合并鲁西集团有限公司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2022-06-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鲁西化工”)拟发行股份吸收合并鲁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西集团”)(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但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披露的《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吸收合并鲁西集团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预案》(以下简称“交易预案”)中,详细披露了本次交易可能存在的风险因素及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本次交易预案披露的重大风险外,公司尚未发现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交易方案或者对本次交易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本次交易相关的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一、本次交易进展情况

公司筹划向鲁西集团的全体股东发行股份的方式吸收合并鲁西集团,因本次交易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鲁西化工,证券代码:000830)自2022年4月18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2022年4月18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2-005),2022年4月2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11)。

2022年4月29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吸收合并鲁西集团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并于2022年4月3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相关公告。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22年5月5日开市起复牌。

二、本次交易的后续工作安排

自交易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稳步推进标的公司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及评估报告备案等各项工作。待相关工作全部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并由董事会召开股东大会审议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

本次交易尚需履行公司董事会、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大会、中国证监会等其他有权机关批准或核准等程序,本次交易能否取得前述批准或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8号一一重大资产重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将在交易预案披露后至发出召开股东大会通知前,每30日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最新进展情况予以公告。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告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830 证券简称:鲁西化工 公告编号:2022-040

债券代码:112825 债券简称:18鲁西01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公司吸收合并鲁西集团有限公司预案后的进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