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国有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601968 证券简称: 宝钢包装 公告编号:2022-034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国有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宝钢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钢金属”)发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宝钢金属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华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宝投资”)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75,342,466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65%),过户登记手续于2022年6月24日办理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协议转让基本情况

2022年3月29日,宝钢金属与华宝投资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宝钢金属将其持有的本公司75,342,466股股份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华宝投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部分国有股份协议转让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2022-018)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过户完成及协议转让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协议转让于2022年6月24日完成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协议转让股份过户登记前后,转让各方持有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注:本公告中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三、其他说明

本次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后,公司控股股东未发生变化。宝钢金属仍持有公司395,026,127股股份(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4.86%),仍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

本次协议转让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协议转让业务办理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特此公告。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