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58 证券简称:浙农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1号

债券代码:128040 债券简称:华通转债

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评级”)对公司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华通转债”)进行了跟踪评级。

联合评级在对公司经营状况、行业发展情况等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 上,出具了《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报告》,跟踪评级结果:维持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维持“华通转债”的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联合评级出具的《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