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圆信永丰聚兴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期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圆信永丰聚兴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14510)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1]3759号文准予注册募集,已于2022年5月24日起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2年8月23日。

根据统计,本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圆信永丰聚兴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圆信永丰聚兴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圆信永丰聚兴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的有关规定,经本基金管理人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本基金托管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募集期,募集期截止日为2022年6月27日,2022年6月28日(含当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敬请投资者留意。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其他有关信息:

1、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07-0088 (免长话费) ;

2、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gtsfund.com.cn;

3、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2022年5月20日刊登在本公司网站、证监会电子披露网站上的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法律文件。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