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锦泉汇金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公告

2022-07-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送出日期:2022年07月25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与收益支付相关的其他信息

注:(1)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自下一个工作日起,享有基金的收益分配权益;当 日赎回的基金份额自下一个工作日起,不享有基金的收益分配权益。

(2)本基金投资者的累计收益定于每月22日集中支付并按 1 元面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若该日为非工作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如遇特殊情况,将另行公告。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投资者可通过下列渠道了解相关信息:

(1)中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21-0808;

(2)中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ztzqzg.com;

(3)本基金销售机构: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各只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请投资者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本基金是以投资者交易结算资金为管理对象的货币市场基金,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本基金对接服务的资金仅限于证券公司经纪业务客户交易结算资金,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额可用于客户资金账户交易结算;但是,本基金基金份额不等于投资者交易结算资金,本基金可能会给投资者证券交易、取款等带来习惯改变。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0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