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收到中标通知的公告

2022-07-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97 证券简称:博众精工 公告编号:2022-061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收到中标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中标项目:蜂巢能源高速切叠一体机项目

● 中标金额:2.02亿元(具体金额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 拟签订合同生效条件:交易双方法人代表或授权人签字、加盖双方合同章或公章后生效。

● 拟签订合同有效期限:合同生效日至合同约定的双方责任和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

● 风险提示:公司已收到中标通知,但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署时间及履约安排尚存在不确定性,该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履行条款等相关内容均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一、项目中标情况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21日收到《中标通知》,公司中标蜂巢能源科技(盐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蜂巢能源”)在盐城二期基地的锂电生产设备项目,中标金额约2.02亿元。合同签署单位为蜂巢能源科技(盐城)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蜂巢能源高速切叠一体机项目

招标编号:GW202204-NYBK229

招标人:蜂巢能源科技(盐城)有限公司

中标内容:高速切叠一体机

中标金额:2.02亿元(具体金额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二、交易对方当事人情况

1、公司名称:蜂巢能源科技(盐城)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982MA27EQLJ30

3、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法定代表人:杨永旺

5、注册资本:150,000万(元)

6、注册地址:盐城市大丰区高新区新北路29号

7、营业范围:许可项目:供电业务;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建设工程施工;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池制造;电池销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充电桩销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机动车充电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合同能源管理;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电子测量仪器销售;电子专用设备销售;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塑料制品销售;橡胶制品销售;电线、电缆经营;金属材料销售;高性能有色金属及合金材料销售;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三、审议程序

本次中标为收到客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中标通知,尚未签订纸质合同,无需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也不需独立董事和律师发表意见。

四、交易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中标属于公司日常经营业务,本次中标有利于公司在新能源电池生产设备的业务拓展,提高公司收入规模及盈利能力,预计将对公司本年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影响金额及影响时间将视交易的具体情况而定。

2、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

五、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1、公司已收到本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因涉及相关手续办理,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与招标人就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署时间及履约安排存在不确定性。

2、本项目所涉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合同执行情况和收入确认政策对项目收入进行确认。

3、合同履行过程中若受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