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通过公开征集方式转让部分股权的
提示性公告

2022-07-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12 证券简称:七一二 公告编号:临2022-034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通过公开征集方式转让部分股权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智博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博科技”)拟通过公开征集方式协议转让不超过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11,554,000股,转让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4.45%。

● 本次公开征集转让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 本次公开征集转让尚须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有权机构的批准,后续能否进入本次公开征集转让程序及何时进入公开征集转让程序存在不确定性。在完成公开征集转让程序前,本次转让的受让方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于2022年7月24日收到控股股东智博科技的书面通知,智博科技拟通过公开征集方式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转让的基本情况

截至目前,智博科技持有公司股份370,167,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7.95%。智博科技拟通过公开征集方式协议转让不超过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11,554,000股,转让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4.45%,转让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二、本次公开征集转让的价格及确定依据

根据《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本次公开征集转让的价格将不低于本次公开征集转让提示性公告日(2022年7月25日)前30个交易日的每日加权平均价格的算术平均值,最终转让价格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公开征集并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有权机构批准的结果确定。

三、本次公开征集转让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提示

本次公开征集转让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智博科技后续将进一步研究制定公开征集的具体方案,并提交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有权机构批准。鉴于本次公开征集转让尚须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有权机构的批准,后续能否进入公开征集转让程序及何时进入公开征集转让程序存在不确定性。在完成公开征集转让程序前,本次转让的受让方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根据本次公开征集转让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