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

2022-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接14版)

■■

注1:合计数与各部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存在的差异系由四舍五入造成。

注2:美国联影、上海新漫、武汉联影的全称为UIH America, Inc、上海新漫晶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系发行人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利影、武汉科仪的全称为上海利影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联影生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系发行人的控股子公司。

注3:联影医疗2号员工资管计划为权益类资管计划,其募集资金的100%用于参与本次战略配售,即用于支付本次战略配售的价款、新股配售经纪佣金。

注4:除王进军与联影医疗北京分公司签署了退休返聘协议外,其他155名份额持有人均与发行人或其全资/控股子公司之间签署了劳动合同。

3)联影医疗3号资产管理计划:

产品名称:中信证券联影医疗员工参与科创板战略配售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成立日期:2022年6月21日;

备案日期:2022年6月29日;

募集资金规模:11,630.00万元;

认购资金金额:9,304.00万元(含新股配售经纪佣金);

管理人:中信证券;

实际支配主体:中信证券,实际支配主体非发行人高级管理人员;

联影医疗3号员工资管计划份额持有人的姓名、职能、职务及份额持有比例如下:

■■

注1:合计数与各部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存在的差异系由四舍五入造成。

注2:武汉联影的全称为武汉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系发行人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利影全称为上海利影科技有限公司,系发行人的控股子公司。

注3:联影医疗3号员工资管计划为混合类资管计划,其募集资金的80%用于参与本次战略配售,即用于支付本次战略配售的价款、新股配售经纪佣金,扣除新股配售经纪佣金后,实际投资于权益类资产的比例不超过80%,符合《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注4:199名份额持有人均与发行人或其全资/控股子公司之间签署了劳动合同。

4)联影医疗4号资产管理计划:

产品名称:中信证券联影医疗员工参与科创板战略配售4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成立日期:2022年6月21日;

备案日期:2022年6月30日;

募集资金规模:11,270.00万元;

认购资金金额:9,016.00万元(含新股配售经纪佣金);

管理人:中信证券;

实际支配主体:中信证券,实际支配主体非发行人高级管理人员;

联影医疗4号员工资管计划份额持有人的姓名、职能、职务及份额持有比例如下:

■■

注1:合计数与各部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存在的差异系由四舍五入造成。

注2:上海新漫、武汉联影的全称为上海新漫晶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系发行人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利影、武汉科仪全称为上海利影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联影生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系发行人的控股子公司。

注3:联影医疗4号员工资管计划为混合类资管计划,其募集资金的80%用于参与本次战略配售,即用于支付本次战略配售的价款、新股配售经纪佣金,扣除新股配售经纪佣金后,实际投资于权益类资产的比例不超过80%,符合《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注4:199名份额持有人均与发行人或其全资/控股子公司之间签署了劳动合同。

(四)配售条件

参与本次战略配售的投资者已分别与发行人签署战略配售协议,不参加本次发行初步询价,并承诺按照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确定的发行价格认购其承诺认购的股票数量,并在规定时间内足额缴付认购资金及新股配售经纪佣金。

2022年8月5日(T-3日)前,战略投资者将向联席主承销商足额缴纳认购资金及新股配售经纪佣金。联席主承销商在确定发行价格后根据本次发行定价情况确定各投资者最终配售金额、配售数量并通知战略配售投资者,如战略配售投资者获配金额低于其预缴的金额,联席主承销商将及时退回差额。

2022年8月9日(T-1日)公布的《发行公告》将披露战略投资者名称、承诺认购的股票数量以及限售期安排等。2022年8月12日(T+2日)公布的《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以下简称“《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将披露最终获配的战略投资者名称、股票数量以及限售期安排等。(下转16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