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17 证券简称:绿的谐波 公告编号:2022-025

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董事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减持,不会使公司控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8,491,851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减少至5.0372%。

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5日收到公司股东孙雪珍女士发来的《关于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减持进展告知函》,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备注:

1、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限制转让的情况。

2、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相关承诺。

二、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涉及减持股份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7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披露的《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19)。孙雪珍女士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5,057,501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于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3个月内进行,减持期间为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于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进行。

3、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 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4、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

证券代码:688017 证券简称:绿的谐波 公告编号:2022-026

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为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履行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孙雪珍女士持有公司股份8,424,25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9971%,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本次权益变动为公司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于2022年8月5日收到孙雪珍女士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告知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孙雪珍女士于2021年10月26日至2022年8月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合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6,823,1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004%。

(四)股东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注: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变动前持有股份为上市公司股票于2020年8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后持有的股份,持股比例为占上市公司当时总股本120,416,700股的10.1975%。2022年6月24日,上市公司披露《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公告》,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次变动后持有的股份为出具本报告时持有的股份,持股比例为占上市公司当前总股本168,583,380股的4.9971%。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为公司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3、上述股东权益变动事项已按照规定编制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孙雪珍)》;

4、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特此公告。

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8月6日

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信息

上市公司名称: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绿的谐波

股票代码:688017

信息披露义务人信息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孙雪珍

住所:苏州市吴中区紫金路36号

通讯地址:苏州市吴中区紫金路36号

股份变动性质:减少股份

签署日期:2022年8月5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报告书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15 号一一权益变动报告书》 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编写。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 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15 号一一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四、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 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五、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外, 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 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六、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 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本权益变动报告书中,除非另有所指,以下简称在本报告书中具有以下含义: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出具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如下: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 5%以上发行在外的股份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有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的目的

一、本次权益变动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是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自身资金需求。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有意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加或减少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上市公司于2021年9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33)。减持计划实施前,孙雪珍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权12,279,514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20%。孙雪珍女士拟通过集合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7,225,002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

上市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5%以上股东减持时间届满暨减持结果公告》(公告编号:2022-013)。孙雪珍女士通过集合竞价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009,763股,减持股份占当时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16%。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孙雪珍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269,75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04%.

上市公司于2022年6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了《2021年度权益分派实施结果暨股份上市公告》(公告编号:2022-018),上市公司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股,转增完成后孙雪珍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为10,177,65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04%。

上市公司于 2022年7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19),持有本公司股份10,177,651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6.04%)的股东孙雪珍女士计划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15个交易日后的 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 5,057,50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3%)。截至本报告签署日,该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 12 个月内不排除在遵守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及规范文件的基础上对上市公司股份进行增加或减少等相关安排的可能,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权益的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孙雪珍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2,279,514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120,416,700股的10.20%。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孙雪珍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424,251股,占当前公司总股本168,583,380股的4.99%。

二、 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孙雪珍女士于2021年10月26日至2022年8月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合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823,1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0%。其中2021年10月26日一2022年4月19日,孙雪珍女士通过集合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009,763股,减持股份占当时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16%。2022年8月1日-2022年8月4日,孙雪珍女士通过集合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753,400股,减持股份占当前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4%。

三、信息披露义务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的持股情况

注: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变动前持有股份为上市公司股票于2020年8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后持有的股份,持股比例为占上市公司当时总股本120,416,700股的10.20%。2022年6月24日,上市公司披露《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公告》,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次变动后持有的股份为出具本报告时持有的股份,持股比例为占上市公司当期总股本168,583,380股的6.04%。

四、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是否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等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任何其他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情况。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除本报告书披露的减持信息外,自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前六个月内,信息披露 义务人不存在通过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第七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本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

签署日期:2022年8月5日

第八节 备查文件

一、 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的本报告书 。

二、 备查文件置备地点

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字):

日期: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