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01 证券简称:航天晨光 编号:临2022一031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七届十一次董事会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于2022年8月1日以邮件和直接送达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本次会议表决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5日12时。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参加董事9名。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部部门设置和职责调整的议案》

为加强技术创新对公司产业转型升级的引领作用,并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促进管理水平提升,公司对本部有关部门设置和职责进行调整,撤销技术质量部,成立科技发展部和质量技术部。科技发展部作为公司技术创新业务的综合管理部门,履行科技战略规划、预研、重大专项、科技管理、创新体系、知识产权、科技委办公室等管理职能。质量技术部是公司质量工作的综合管理部门,履行质量、工艺、标准化、计量以及质量监督等管理职能,是质量检验中心业务工作的主要指导和归口管理部门。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