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13 证券简称:梦百合 公告编号:2022-069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以下简称“2020年非公开”),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证券”)担任该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及持续督导机构,持续督导期截止日为2021年12月31日。

因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聘请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作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并指定范丽琴女士和毕兴明先生担任保荐代表人,负责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工作以及上市之后的持续督导工作。因公司2020年非公开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广发证券将对2020年非公开剩余募集资金使用事项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义务。

本次变更后,公司2020年非公开的持续督导机构、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及上市之后的持续督导机构为广发证券,保荐代表人为范丽琴女士和毕兴明先生。公司对中泰证券在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5日

附件:保荐代表人简历

范丽琴:保荐代表人,管理学硕士,广发证券投行业务管理委员会项目经理。曾参与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51)、江阴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97)、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507)、爱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21)、江苏汇联活动地板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改制辅导与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工作,具有扎实的资本市场理论基础与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

毕兴明:保荐代表人,管理学硕士,广发证券投行业务管理委员会项目经理。曾参与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042)、爱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21)、迈拓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006)、江苏汇联活动地板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改制辅导与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工作,具有扎实的资本市场理论基础与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