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上海华尔卡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51%股权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86 证券简称:沃特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1

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上海华尔卡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51%股权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上海华尔卡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以自有资金人民币6,800万元收购株式会社华尔卡持有的上海华尔卡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华尔卡”)51%股权。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上海华尔卡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51%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4)。

二、交易进展情况

近日,上海华尔卡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持有上海华尔卡51%股权,上海华尔卡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并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变更后的登记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上海华尔卡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07324482L

3、注册资本:日元110000.0000万

4、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非独资)

5、法定代表人:管静

6、成立日期:1995年8月29日

7、营业期限:1995年8月29日至2045年8月28日

8、住所:上海市松江工业区江田东路255号

9、经营范围:生产棒状、板状、管状及其他各种形状的氟树脂制品,工程塑料,金属制品,销售自产产品,上述产品及其同类商品(特定商品除外)的进出口、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其他相关配套业务,提供检测领域内的技术服务及技术咨询服务。

10、投资人(股权)情况: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1%,株式会社华尔卡持股49%。

三、备查文件

1、上海华尔卡《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八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