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业并购基金投资企业创业板IPO获受理的公告

2022-08-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25 证券简称:大豪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2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业并购基金投资企业创业板IPO获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风险提示:

● 河南光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远新材”)公开发行股份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的申请存在无法通过发行上市审核或中国证监会注册的风险。

● 光远新材存在因公开发行失败而无法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的风险。

公司近日接到宁波大豪嵩山锦绣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大豪嵩山锦绣基金”)和光远新材的电话通知并在深交所官网查询得知,光远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的申报材料获深交所受理,同时光远新材IPO招股说明书已公开披露。

光远新材是国内技术领先的电子级玻纤生产企业,主营业务为电子级玻璃纤维纱及电子级玻璃纤维布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印制电路板作为电子产品核心部件被广泛应用于电子信息制造业,而光远新材生产的电子布产品正是印刷电路板基础材料覆铜板的重要原料。公司通过大豪嵩山锦绣基金对光远新材进行了投资,投资的相关情况请参见公司于2018年5月1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的法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并购基金进展公告》(编号:2018-016)。

公司通过大豪嵩山锦绣基金投资光远新材后,大豪嵩山锦绣基金和光远新材均进行了多次再融资。根据光远新材8月12日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大豪嵩山锦绣基金持有光远新材1,05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光远新材IPO前的2.10%,公司持有大豪嵩山锦绣基金60.19%的股份。

光远新材与公司分属不同业务领域,且无直接上下游关系,光远新材本次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业务无重大影响。光远新材最终能否成功上市具有不确定性。

后续相关进展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