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长期员工持股计划之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实施进展公告

2022-08-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83 证券简称:怡亚通 公告编号:2022-112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长期员工持股计划之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六次会议及第六届监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于2022年5月13日召开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中长期员工持股计划之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中长期员工持股计划之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中长期员工持股计划之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同意公司实施中长期员工持股计划之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并授权董事会办理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2022年5月14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的相关要求,现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22年8月13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尚未购买公司股票。

公司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持续关注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