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恒康医疗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22-111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康医疗”或“公司”)于2022年8月25日、9月13日分别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及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公司中文名称由“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新里程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称由“Hengkang medical Group Co.,LTD”变更为“New Journey Health Technology Group Co.,LTD”,证券简称由“恒康医疗”变更为“新里程”,英文简称由“Hengkang medical”变更为“New Journey”。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同意公司证券简称自2022年9月26日起由“恒康医疗”变更为“新里程”,英文简称由“Hengkang medical”变更为“New Journey”,证券代码“002219”仍保持不变。

一、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公司已于2022年9 月22日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陇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新里程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1200720251588Y

注册资本:叁拾贰亿陆仟肆佰壹拾陆万叁仟柒佰伍拾叁元整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1年09月30日

法定代表人:林杨林

住所:甘肃省陇南市康县王坝独一味工业园区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药品生产(不含中药饮片的蒸、炒、炙、煅等炮制技术的应用及中成药保密处方产品的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化妆品零售;医院管理;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化妆品批发;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原因说明

2022年6月22日,根据《重整计划》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登记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1,865,236,430股增加至3,264,163,753股。北京新里程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里程健康”)持有上市公司825,927,323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5.30%,新里程健康为恒康医疗第一大股东,所持股份足以对恒康医疗股东大会的决议产生重大影响,新里程健康成为恒康医疗控股股东。

根据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需要,同时为准确反应公司控制权关系,依托控股股东新里程健康的品牌影响力和资源优势,公司决定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本次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符合公司股权结构,有助于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

三、其他事项说明

公司已提前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事项的书面申请,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本次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事项无异议。自2022 年9 月26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恒康医疗”变更为“新里程”,英文简称由“Hengkang medical”变更为“New Journey”,证券代码“002219” 仍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