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70 证券简称:中农立华 公告编号:2022-020

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已于2022年9月1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本次会议于2022年9月23日在北京市西城区环球财讯中心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6人,实际参会监事6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发布的《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1)。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调整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发布的《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2)。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发布的《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备案及修订公司部分管理制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3)。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9月24日

证券代码:603970 证券简称:中农立华 公告编号:2022-023

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备案

及修订公司部分管理制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23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备案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上述章程及《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修订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备案的相关情况

根据《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22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等规定,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修订由2021年5月18日召开的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章程》。具体修订内容详见下表:

《公司章程》修订对照表

本次修订同时也对《公司章程》全文的条款序号进行了相应调整,除上述条款修订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内容不变。上述事项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修改公司章程,并授权董事会及其授权的其他人士办理工商备案相关手续。

以上事项最终修订结果以工商部门备案结果为准。

二、修订公司部分管理制度的相关情况

根据《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22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等规定,公司拟修订《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

上述《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修订尚需经股东大会审议后生效。

修订后的制度请参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股东大会议事规则(2022年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2022年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2022年修订)》。

特此公告。

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

证券代码:603970 证券简称:中农立华 公告编号:2022-024

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2年10月12日

●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持有人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4点 30分

召开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环球财讯中心会议室

(五)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持有人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2年10月11日

至2022年10月12日

投票时间为:2022年10月11日 15:00至2022年10月12日 15:00

(六)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 一 规范运作》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下转9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