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439 证券简称:贵州三力 公告编号:2022-053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26日与贵州好司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司特”)签署了《上市公司资产收购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拟通过现金方式收购好司特51%的股权。

2、由于受贵阳疫情管控影响,相关尽调、审计、评估等准备工作未能如期开展,经多方商议,股权收购事宜延期。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及有关政策变化,积极推进股权收购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交易正处在筹划准备阶段,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一、对外投资事项概述

公司于2022年7月26日与好司特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国富先生签署《框架协议》,双方就公司拟通过现金方式收购好司特51%股权的事项达成初步意向。该协议签署后,各方将共同努力相互配合在签署之日起60日内完成本次交易收购目的公司的尽调、审计、评估和资产收购草案等文件的准备工作,并提出本次交易正式方案。各方将在正式方案首次提出后30日内就本次交易协商达成一致并签署正式协议。详情参见公司2022年7月28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的《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8)以及《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之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22-039)。

二、本次对外投资进展

在《框架协议》签署后,公司就收购事宜与好司特方积极开展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多次沟通。由于贵阳疫情爆发,贵阳市政府对涉疫区域进行静默管理,尽调、审计、评估等工作难以继续,各方无法按照《框架协议》的时间安排完成此次交易。公司出于维护公司利益及防范风险考量,与各方商议,决定将此次股权收购延期。

三、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本公告日前,公司尚未投入资金,此次股权收购事宜的延期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不会影响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后续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及有关政策变化,积极推进股权收购事宜。

本次交易目前正处在筹划准备阶段,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0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