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半年度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008 证券简称:连云港 公告编号:临2022-060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半年度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16:00-17:00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通过网络在线交流方式召开了2022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22年9月10日,公司披露了《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9)。

本次业绩说明会于2022年9月23日16:00一17:00召开,公司总经理李兵先生、独立董事倪受彬先生、董事会秘书沙晓春先生、财务总监徐云女士参加了本次业绩说明会。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及回复情况

在本次说明会上,主要问题及答复整理如下:

问题1:连云港引入上港集团为战略投资者,请问目前非公开发行相关工作进展如何?

回答:谢谢您的关注。证监会正在审核中,目前已完成一次反馈意见回复,相关进展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公告。

问题2: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比较不错,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增加24%左右,请问公司三季度经营情况如何?

回答:谢谢您的提问。三季度尚未结束,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相关定期报告。

三、其他事项

本次说明会具体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公司有关信息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在此,公司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