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重大诉讼进展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17 证券简称:ST万林 公告编号:2022-066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重大诉讼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撤诉

●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被告

● 涉案的金额:85,000,022元人民币

●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本次案件对方撤诉对公司损益无影响。

一、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山东省微山湖大运煤焦炭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山湖大运”)自称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资金周转、经营为由,陆续自微山湖大运处借得款项共计85,000,022元。微山湖大运以未归还上述借款为由,于2021年12月8日将公司起诉至济宁市微山县人民法院,要求偿还借款本金85,000,022元及利息。

公司于2022年2月10日收到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等材料,该案件于2022年8月17日在山东省微山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4月1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涉及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7)、《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

二、本次诉讼案件的进展情况

2022年9月19日微山湖大运向山东省微山县人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公司于2022年9月22日收到《民事裁定书》,准许微山湖大运撤诉,案件受理费由原告微山湖大运负担。

三、已披露累计诉讼情况进展

公司于2022年4月1日披露了《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涉及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7),并在2022年8月30日发布的《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了相关案件的后续进展情况。

2022 年4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在公司已披露的上述累计涉及诉讼案件中,共有5起已判决/完成调解,且已执行完毕,共计回款4,872,263.82元;3起原告方撤诉,涉案金额共计186,000,022.00元,详见本公告附表。

四、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公告披露的重大诉讼案件对方撤诉对公司损益无影响,已回款诉讼案件最终对利润的影响数据以注册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公司将持续关注其他在诉案件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

附表:案件进展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