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新增中信建投证券为代销机构及开通相关业务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建投证券”)协商一致,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新增中信建投证券为代销机构并开通相关业务,详情如下:

一、新增代销机构及开通业务

2022年9月27日起,投资者可通过中信建投证券办理下表所列基金产品的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基金转换等业务(未开通相关业务的除外),具体业务规则以中信建投证券的规定为准。

注:本公司旗下自建TA基金与中登(“中登”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的简称)TA基金之间及同一基金不同类别份额之间不能相互转换。

二、咨询方式

1、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88-108或95587

官方网站:www.csc108.com

2、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0-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

官方网站:www.swsmu.com

欢迎广大投资者垂询、惠顾办理本公司旗下各基金的开户、认购、申购、定投、转换等业务。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