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进展
暨设立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737 证券简称:中自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7

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进展

暨设立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17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在眉山市彭山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四川中自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自新材料”)。公司设立中自新材料是根据公司同眉山市彭山区人民政府签署的协议内容,在眉山市彭山区设立全资子公司,以更好地履行协议相关义务,开展后续业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7)。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2022年8月26日,中自新材料完成工商登记,但由于疫情管控,公司于2022年9月23日取得由眉山市彭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其登记的工商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四川中自新材料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1422MABY3CNA5F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 李云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2年8月26日

营业期限:2022年8月26日至长期

住所:四川彭山经济开发区创新三路西段2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电池制造;电池零配件生产;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电子专用材料制造;金属链条及其他金属制品制造;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大气污染治理;大气环境污染防治服务;新型催化材料及助剂销售;电子专用材料销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电池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电子专用材料研发;摩托车及零部件研发;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移动式压力容器/气瓶充装;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特此公告。

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