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0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项目中标公告

2022-10-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59 证券简称:大龙地产 编号:2022-023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大龙顺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龙顺发”),于近日收到北京天房银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大龙顺发为“顺义区后沙峪镇西泗上村棚户区改造土地开发项目”中标人。

上述参与竞标事宜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由于该事项属于临时性商业秘密且竞拍结果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对投资者产生误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对上述事项进行了内部登记审核,采取暂缓披露。现将该项目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通知书主要内容

1、建设规模:210,640.25平方米;

2、中标价:人民币1,207,090,006.94元;

3、工期:960日历天;

4、中标范围: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屋面、建筑给排水及采暖、建筑电气、智能建筑、通风与空调、电梯、建筑节能、红线内室外工程等设计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显示的全部工作内容。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将对公司拓展建筑施工类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仅收到中标通知书,尚未签订相关合同,合同条款以及对公司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