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1月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11-0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09 证券简称:豪能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7

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0月1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债权转股权方式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通过债权转股权的方式增加泸州豪能传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泸州豪能”)注册资本25,000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泸州豪能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35,000万元人民币,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10月15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6)。

近日,泸州豪能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 称:泸州豪能传动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500MA66RW0Q0F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张勇

注册资本:叁亿伍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8年09月07日

住 所:泸州市江阳区酒谷大道五段22号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摩托车零部件及配件;销售:有色金属材料(不含稀贵金属)、建材(不含油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4日

证券代码:603809 证券简称:豪能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8

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名称及经营范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近日,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重庆豪能兴富同步器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已完成名称及经营范围的变更登记,并取得了重庆市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 称:重庆豪能传动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227054258330G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扶平

注册资本:壹亿柒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2年09月18日

住 所:重庆市璧山区青杠街道白云大道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摩托车零配件制造;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汽车零配件零售;摩托车及零配件零售;技术进出口;从事货物进出口业务;普通货运。(须经审批的经营项目,取得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4日

证券代码:603809 证券简称:豪能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9

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

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 2636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 年。

二、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公司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及发行公告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 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批复文件的要求,在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范围内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