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1171 证券简称:易点天下 公告编号:2022-030

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14:55;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11月23日9:15一9:25,9:30一11:30和13:00一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11月23日9:15一15:00期间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西安市高新区天谷八路156号软件新城研发基地二期C3栋楼13层星辰会议室。

3.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邹小武先生。

6.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总体情况: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7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214,497,49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5.4554%。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8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214,483,79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5.4525%;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共9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13,7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29%。

2.中小股东出席总体情况: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方式参加本次会议的中小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2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23,984,21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0826%。

3.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对以下议案进行了表决: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本议案采取了累积投票制进行逐项表决,选举徐薇女士、侯嘉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表决结果如下:

1.01选举徐薇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214,489,005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60%。

中小股东的表决结果:同意23,975,72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9646%。

1.02选举侯嘉明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214,489,004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60%。

中小股东的表决结果:同意23,975,719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9646%。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律师孔瑾、吴旨印列席和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易点天下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关于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

证券代码:301171 证券简称:易点天下 公告编号:2022-031

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925号)同意注册,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75,501,745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发行价格为18.18元/股,募集资金总额137,262.17万元,扣除与募集资金相关的发行费用总计17,509.40万元(不含增值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19,752.78万元。募集资金已于2022年8月12日划至公司指定账户。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新股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于2022年8月12日出具了“毕马威华振验字第2201182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存放与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公司、子公司与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及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与《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1)、2022年9月27日披露的《关于新增募集资金专户并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6)、2022年10月26日披露的《关于新增募集资金专户并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2)。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募集资金专户的开立和存储情况如下:

三、本次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公司于2022年9月16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和实施地点暨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及全资孙公司增资的议案》,于2022年11月7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主体暨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孙公司实缴注册资本以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募投项目“程序化广告平台升级项目”的实施主体由公司调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点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点告”)及公司全资孙公司Click Tech Limited,将募投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主体由公司调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点告。

鉴于“补充流动资金”项目的资金已按规定用途使用完毕,为规范募集资金账户的管理,公司对以下募集资金专户进行销户: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办理完毕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并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相应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监管协议随之终止。

四、备查文件

1、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