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持续性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61 证券简称:天坛生物 公告编号:2022-048

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持续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0月25日发布《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变化公告》(2022-044),因公司所属国药集团上海血液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血制”)存续分立为国药集团上海血液制品有限公司(存续公司)和国药集团昆明血液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血制”),公司2021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云南生物制品产业化基地项目(以下简称“云南项目”)相关资产、负债以及其他相关资产由昆明血制持有,分立完成后,云南项目由昆明血制继续推进,云南项目实施主体变化为昆明血制。

昆明血制于近日开设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开户银行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十里长街支行,账号为871912543210707。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一一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和部门规章的规定,公司与昆明血制、保荐机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银行重新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除签约主体由“上海血制”变更为“昆明血制”外,原公司与上海血制、保荐机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银行签订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其他内容不变(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26日披露的《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持续性公告》)。上述协议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内容不存在重大差异。

特此公告。

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