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愿披露关于特许经营项目中标的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178 证券简称:万德斯 公告编号:2022-044

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愿披露关于特许经营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中标项目: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浓盐水资源化处置特许经营项目;成交价格:105.8元/立方米;合作期限:特许经营期限为16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15年。

● 拟签订合同生效条件:交易双方法人代表或授权人签字、加盖双方合同章后生效(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 拟签订合同有效期限:合同生效日至合同约定的双方责任和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 风险提示:公司目前已收到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合同签署时间及履约安排存在不确定性。本项目所涉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本项目尚未正式投产运营,资源化处理水量存在不确定性,且本项目跨年分期实施、提供服务等,公司将会分期对项目收入进行确认,因此对2022年当期和以后期间业绩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3日收到招标人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斯太镇)城乡建设局签发的《成交通知书》,通知公司为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浓盐水资源化处置特许经营项目中标单位,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浓盐水资源化处置特许经营项目。

2.招标人: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斯太镇)城乡建设局。

3.中标单位: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该项目预计总投资金额为22,345.93万元。

5.成交价格:105.8元/立方米。

6.合作期限:特许经营期限为16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15年。

7.项目概况:

(1)合作内容:由特许经营方投资、建设、运营浓盐水资源化处置系统,将现有存量浓盐水(约270 万立方米)进行处置,存量与处置过程中增量的浓盐水(约180 万立方米)处置完毕后(需2.5 年内处置完毕),继续开展园区集中式污水处理厂新增浓盐水处置任务。

(2)项目公司股权构成:由公司全资设立项目公司,将本项目的经营权授予项目公司,即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设施的投融、建设、运营维护、移交并享有获取相应合理回报的权利。

(3)项目运作方式:本项目采用BOT模式运作。

(4)回报机制:使用者付费方式,特许经营方可根据与政府方签订的《特许经营协议》,在特许经营期内,通过收取浓盐水资源化处置、再生水出售、工业盐出售等费用获得投资回报。

二、对方当事人情况

1. 单位名称: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斯太镇)城乡建设局。

2. 单位性质:政府机关。

三、对公司的影响

1.本项目尚未正式投产运营,资源化处理水量存在不确定性,且本项目跨年分期实施、提供服务等,因此对2022年当期和以后期间的业绩影响有不确定性;截至目前合同尚未签订,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在项目执行期间将会对公司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公司与招标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项目中标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为履行合同而与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四、风险提示

公司目前已收到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合同签署时间及履约安排存在不确定性。本项目所涉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因本项目尚未正式投产运营,资源化处理水量存在不确定性,且本项目跨年分期实施、提供服务等,因此对2022年当期和以后期间的业绩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会分期对项目收入进行确认。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