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信雅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西安擎川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71 证券简称:信雅达 编号:2022-050

信雅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西安擎川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入股西安擎川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西安擎川”),持有其20%份额。具体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6月22日、2019年7月21日、2019年11月30日、2021年12月18号和2022年7月1日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编号:2019-025)、《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进展公告》(编号:2019-030)、 《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进展公告》(编号:2019-047)、《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金的进展暨投资东证唐德、青岛芯行壹和福建宜德有限合伙企业的公告》(编号:2021-060)和《关于投资的海宁擎川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西安擎川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编号:2022-029)。

2、对外投资协议签署及出资进展

《西安擎川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已于2019年7月完成签署,基金规模于2019年11月由1亿元人民币增至1.4亿元人民币,于2020年5月30日由1.4亿人民币变更至1.5亿人民币。西安擎川已完成工商登记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备案规模为1.5亿,全体合伙人均已完成出资。

3、对外投资历史变更情况

西安擎川基金规模于2019年11月由1亿元人民币增至1.4亿元人民币,于2020年5月30日由1.4亿人民币变更至1.5亿人民币,有限合伙人费禹铭先生认缴出资额从4,900万人民币变更至5,900万人民币。2021年2月7号,西安擎川有限合伙人由信雅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费禹铭、孙建成、钱虹良、金璟变更为信雅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虹川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18号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金的进展暨投资东证唐德、青岛芯行壹和福建宜德有限合伙企业的公告》(编号:2021-060)。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法》及《西安擎川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的约定,西安擎川于近日召开全体合伙人会议,经表决,全体合伙人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1、按出资比例向全体合伙人分配退出收益合计44,093,962.94元,其中公司按比例收到的退出收益为8,818,792.59元。

2、按出资比例向全体合伙人预付减资款6,362,430.00元,其中公司按比例收到减资款1,272,490.00元。全体合伙人出资比例及对应减资款如下表: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收到上述款项。西安擎川减资事项尚未完成工商变更,除上述内容外,西安擎川无其他变更。

三、风险提示

基金具有投资周期长、流动性较低等特点,在投资过程中将受宏观经济、行业周期、投资标的公司经营管理等多种因素影响,可能存在因决策或行业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导致投资项目不能实现预期收益的风险。

公司将持续关注基金后续情况,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要求,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信雅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