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中加科享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终止及剩余财产分配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旗下中加科享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已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终止本基金基金合同,大会决议自2022年10月31日起生效,本基金最后运作日为2022年11月1日。

本基金自2022年11月2日至2022年11月23日期间进行了基金财产清算。基金财产清算报告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后,本基金管理人于2022年12月3日在指定网站上刊登了《中加科享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清算报告》,并在指定报刊上登载了《中加科享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清算报告提示性公告》。

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约定,基金合同终止日指基金合同规定的基金合同终止事由出现后,基金财产清算完毕,清算结果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并予以公告的日期。据此,本基金的基金合同自2022年12月3日终止。

根据法律法规、本基金基金合同及清算报告的相关规定,本基金应分配剩余财产共计人民币41,447,033.54元,将按本基金最后运作日各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比例以现金方式进行分配,分配过程中产生的尾差亦将分配给基金份额持有人,上述资金将于2022年12月9日自本基金托管账户划出。

剩余财产分配完毕后,本基金管理人将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办理本基金的账户注销等业务。投资人可拨打本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400-00-95526)了解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8日

中加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注:按照基金合同约定,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基金收益分配每年最多12次;每份基金份额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收益分配基准日每份基金份额该次期末可供分配利润的50%。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注:对于未选择具体分红方式的投资者,本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分红。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00-95526(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均可拨打)网站:http://www.bobbns.com/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因基金分红导致基金份额净值变化,不会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自主判断基金的投资价值,自主做出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