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泰柏瑞量化绝对收益策略定期开放混合型
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对冲策略执行情况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2年12月8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对冲策略执行情况说明

3.其它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对冲策略执行情况予以说明。投资人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登录本公司网站(www.huatai-pb.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8-0001。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公司在此提醒广大投资者,投资者应了解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投资者需自行负担。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8日

关于华泰柏瑞量化绝对收益策略定期开放混合型

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第三十个开放期开放申购赎回

及转换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2年12月8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注:投资者范围: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可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的个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和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购买证券投资基金的其他投资人。

2日常申购、赎回(转换)业务的办理时间

1、开放日及开放时间

投资人在开放日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与转换,开放日为开放期内的每个工作日。2022年12月9日(含该日)至2022年12月15日(含该日)为本基金第三十个开放期,具体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但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申购、赎回与转换时除外。

2、基金合同生效后,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及开放时间进行相应的调整,但应在实施日前依照有关法规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

3日常申购业务

3.1申购费率

3.1.1前端收费

注:在申购费按金额分档的情况下,如果投资者多次申购,申购费适用单笔申购金额所对应的费率。本基金的申购费用由申购人承担,主要用于本基金的市场推广、销售、注册登记等各项费用,不列入基金财产。

4日常赎回业务

4.1赎回费率

注:本基金的赎回费用由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其中持有期少于 30 日的赎回费用全部归入基金财产,持有期不少于 30 日但少于 90 日的赎回费用 75%归入基金财产,持有期不少于 90日但少于 180 日的赎回费用 50%归入基金财产,持有期不少于 180 日的赎回费用 25%的部分归入基金财产,其余部分用于支付注册登记费等相关手续费。

5日常转换业务

5.1其他与转换相关的事项

开放期内投资者可办理本基金与以下基金的转换业务:

注:1、上述目前正在封闭期内的基金不能参与此次转换;

2、基金转换的具体业务办理规则请参见各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等公告及本公司已刊登的基金间办理转换业务的相关公告, 投资者申请基金转换时应遵循规定提交业务申请。

6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