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29 证券简称:重庆百货 公告编号:临2022-073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重庆百货”)与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商社”)正在筹划与公司发行股份相关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构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2年12月8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二、本次重组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交易对方为重庆渝富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新区物美津融商贸有限公司、深圳步步高智慧零售有限公司、重庆商社慧隆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重庆商社慧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三)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方式涉及公司发行股份。

三、本次重组的意向性文件

2022年12月7日,公司与重庆商社及其全体股东共同签署了《框架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各方同意,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公司发行股份相关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构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交易标的为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本次交易对方为重庆渝富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新区物美津融商贸有限公司、深圳步步高智慧零售有限公司、重庆商社慧隆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重庆商社慧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三)各方同意将就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进行持续沟通,并在协商确定最终的具体方案后签署与本次交易相关的正式交易文件。

(四)各方同意尽快完成与本次交易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

(五)各方同意与本次交易有关的信息首先应由重庆百货在其指定信息披露媒介上公告,在此之前各方均应承担保密义务。

(六)本协议仅为各方对本次交易的意向性安排,对各方不具有法律约束力,自各方签署盖章之日起生效。

四、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本次交易仍处于筹划阶段,交易各方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本次交易尚需履行必要的内部决策程序,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本次交易最终能否实施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