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87 证券简称:英科再生 公告编号:2022-050

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9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48)。

近日,公司已完成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由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00077102422XC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港澳台投资、上市)

4、住所:临淄区齐鲁化学工业园清田路

5、法定代表人:刘方毅

6、注册资本:人民币元 壹亿叁仟肆佰陆拾贰万柒仟伍佰玖拾叁元整

7、成立日期:2005 年 03 月 14日

8、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塑料制品制造;塑料制品销售;日用品销售;日用玻璃制品制造;日用玻璃制品销售;纸和纸板容器制造;纸制品销售;再生资源回收(除生产性废旧金属);再生资源加工;家具制造;金属制日用品制造;金属制品销售;制镜及类似品加工;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融资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特此公告。

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