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87 证券简称:江苏舜天 编号:临2022-036

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基于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以及未来持续发展的认可,公司控股股东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天集团”)计划自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12月31日增持公司股份,本次拟增持公司总股本的1%-2%之间,本次增持股份计划不设定价格区间,具体内容详见《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13)。

● 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截止2022年12月7日,舜天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了公司股份44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本次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22年12月7日,公司收到舜天集团通知,舜天集团自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12月7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4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二)增持计划实施前持股情况:增持计划实施前,舜天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为218,278,35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24%。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基于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以及未来持续发展的认可,舜天集团计划自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12月31日增持公司股份,本次拟增持公司总股本的1%-2%之间,本次增持股份计划不设定价格区间,具体内容详见《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13)。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截至公告日,舜天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了公司股份44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目前,舜天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22,732,35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25%。

四、其他说明

(一)本次增持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舜天集团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