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02 股票简称:云赛智联 编号:临 2022-036

900901 云赛 B股

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自2022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确认的政府各类补助为2,718.64万元(未经审计)。

上述确认的政府补助主要在报表项目中反映如下: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二、政府补助的类型及对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一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冲减相关资产的账面价值或者确认为递延收益,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按照合理、系统的方法分期计入损益。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用于补偿公司以后期间的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确认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期间计入当期损益或冲减相关成本;用于补偿公司已发生的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直接计入当期损益或冲减相关成本。与公司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按照经济业务实质,计入其他收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与公司日常活动无关的政府补助,计入营业外收支。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规定,上述政府补助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本期计入当期损益。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政府补贴全部计入当期损益,对公司2022年利润总额影响金额总计为2,718.64万元。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本次政府补助具体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