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1091证券简称:深城交公告编号:2022-074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城交”、“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12月1日以电话方式发出,于2022年12月6日在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二区9栋B座10层1号会议室召开,采取现场表决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本次董事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晓春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以下事项: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逐项表决,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换届选举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公司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

根据深圳市国资委与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工作的统筹安排,围绕深城交战略目标,进一步提升公司科研水平,加强行业影响力,深城交设立首席科学家与科学技术委员会架构,由张晓春先生兼任首席科学家与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同时在深城交设立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工作室。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的非独立董事提名方式和程序,公司股东提名陈阳升先生、林涛先生、吕国林女士、黎木平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上述候选人任职资格已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

经审阅上述候选人的简历及相关材料,董事会认为:该4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符合上市公司董事任职资格的规定,不存在有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被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期限尚未解除的情况,也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均具备担任公司董事的资格和能力。因此董事会同意提名陈阳升先生、林涛先生、吕国林女士、黎木平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出席会议的董事对以上候选人进行逐项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1、提名陈阳升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提名林涛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提名吕国林女士为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提名黎木平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5)。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换届选举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的独立董事提名方式和程序,公司股东提名潘同文先生、彭万红先生、涂子沛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上述候选人任职资格已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

经审阅上述候选人的简历及相关材料,董事会认为:该3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符合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的规定,不存在有不得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不存在被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期限尚未解除的情况,也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均具备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资格和能力。因此董事会同意提名潘同文先生、彭万红先生、涂子沛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出席会议的董事对以上候选人进行逐项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1、提名潘同文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提名彭万红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提名涂子沛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3位独立董事候选人均已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工作指引》的规定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报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进行表决。

该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5)。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监事津贴的议案》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第二届董事会及监事会的换届工作已进入实质推进阶段,经研究,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并借鉴其他可比公司的做法,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向董事会提交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及监事会关于董事、监事津贴的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1、第二届董事会董事津贴方案:(1)非独立董事不在公司领取董事津贴;(2)独立董事津贴为每人每年人民币10万元(税前),按月平均发放;(3)全体董事因出席公司会议产生的差旅费及依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行使职权所需的费用,由公司承担。

2、第二届监事会监事津贴方案:(1)全体监事不在公司领取监事津贴;(2)全体监事因出席公司会议产生的差旅费及依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行使职权所需的费用,由公司承担。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上述关于公司董事、监事津贴的方案,该方案适用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及监事会。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情况: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四)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于2022年12月23日(星期五)召开公司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该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的《关于召开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78)。

表决情况: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

证券代码:301091证券简称:深城交公告编号:2022-075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城交”、“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确保董事会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按照相关程序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

公司已于2022年12月6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换届选举的议案》和《关于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换届选举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换届选举的提名程序、表决程序及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查,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逐项表决。

根据深圳市国资委与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工作的统筹安排,围绕深城交战略目标,进一步提升公司科研水平,加强行业影响力,深城交设立首席科学家与科学技术委员会架构,由张晓春先生兼任首席科学家与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同时在深城交设立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工作室。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4名,独立董事3名。公司股东提名陈阳升先生、林涛先生、吕国林女士、黎木平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一);公司股东提名潘同文先生、彭万红先生、涂子沛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二)。

上述董事候选人已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资格审核通过。上述3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方能与上述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一同提交公司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

上述董事候选人人数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其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候选人人数的比例不低于董事会人员的三分之一。上述3名独立董事候选人均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独立董事候选人中,潘同文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

为确保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就任前,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仍将继续按照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忠实、勤勉的履行董事义务与职责。

公司对张晓春先生、田锋先生、顾正兵先生在任职董事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附件1: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附件2: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特此公告。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

附件1: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陈阳升,男,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广东省委党校经济学专业,高级会计师。主要任职经历包括:1987年9月至1988年2月,任深圳市商业总公司财会科会计员;1988年2月至2000年7月,历任深圳市商业总公司财会科会计员、深圳市工业品集团财务部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副部长、部长;2000年7月至2005年3月,任深圳市奥康德石油贸易集团公司财务总监;2005年3月至2011年1月,任深圳市国有免税商品(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2011年1月至2016年12月,任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2016年12月至2017年10月,任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兼任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2017年10月至2021年6月,任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2021年6月至今,任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委员、财务总监。

陈阳升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除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外,陈阳升先生与其他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陈阳升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存在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3条、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2、林涛,男,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同济大学交通规划与管理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作为深圳市首批杰出青年工程勘察设计师,兼任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项目负责人、中国城市交通规划学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深圳市城市规划协会/学会副会长、深圳市城市交通协会副会长、深圳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促进会会长,深圳大学特聘教授、中山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校外导师。主要任职经历包括:2002年10月至2008年1月,历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研究中心主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2008年1月至2014年6月,历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规划二所所长、佛山分院院长、副总工程师;2014年6月至2017年9月,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2014年6月至2018年1月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1月至2019年12月,历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2019年12月至今,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财务负责人。2016年3月至2018年3月,兼任深圳市智能交通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2017年2月至2019年7月,兼任深圳市深研交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7年12月至2021年3月,兼任深圳新视达视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

林涛先生通过深圳市深研交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034,7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590%,与其他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林涛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存在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3条、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3、吕国林,女,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武汉城市建设学院城市规划专业毕业,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在读)学历,工学学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吕国林同志作为深圳国企首届十大工匠,兼任广东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深圳市第七届党代表、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城市交通规划学委会青年专家、广东省城市规划协会交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广东省城市规划行业专家及深圳市职业能力建设专家,清华大学国际研究生院、深圳技术大学校外硕士导师。主要任职经历包括:2001年3月至2010年1月,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主办工程师至主任工程师;2010年1月至2015年1月,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2015年1月至2017年1月,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部长、副总工程师、科技委副主任;2017年1月至2018年7月,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部长、交通规划二院院长、副总工程师、科技委副主任;2018年7月至2019年1月,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交通规划二院院长、副总工程师、科技委副主任;2019年1月至2020年3月,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交通规划专业总工程师、技术部部长、科技委副主任;2020年3月至2020年6月,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交通规划专业总工程师、人力资源部部长、科技委副主任;2020年6月至2022年5月,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交通规划专业总工程师、科技委副主任;2022年5月至今,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交通规划专业总工程师、科技委副主任。

吕国林女士通过深圳市深研交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384,91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658%,与其他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吕国林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存在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3条、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4、黎木平,男,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硕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主要任职经历包括:1995年7月至2002年10月,历任深圳市公路勘察设计院技术人员、测设一队负责人、测设二队副队长;2002年10月至2017年6月,历任深圳市综合交通设计研究院(原深圳市公路勘察设计院)设计三所所长、总工程师、党总支委员、设计党支部书记;2017年6月至8月,任深圳市综合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原深圳市综合交通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2017年8月至2018年1月,任深圳市综合交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2017年8月至2020年4月,任深圳市公路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检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持全面工作副总经理;2017年10月至今,任深圳市公路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检测中心执行董事;2018年1月至2019年12月,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0年4月至今,任深圳市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2020年5月至今,任交通科学研究院执行董事、总经理;2020年6月至今,任深圳市深研交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2019年12月至今,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

黎木平先生通过深圳市深研交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517,3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295%,与其他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黎木平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存在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3条、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附件2: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潘同文,男,1961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证券期货注册会计师。主要任职经历包括:2003年10月至今,任深圳市赋迪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经理;2011年4月至今,任深圳市瑞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2017年12月至今,任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0年1月至今,任亚钾国际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2年1月至今,深圳市万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2年6月至今,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9年12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潘同文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潘同文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存在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3条、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2、彭万红,男,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主要任职经历包括:2005年11月至2016年2月,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2016年3月至2018年3月,任华为终端(东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2018年5月至2020年2月,任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2020年7月至2021年9月,任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南部产业基地副总经理;2021年12月至2022年3月,任深圳礼舍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2022年4月至今,任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助理总裁、人力行政部总经理;2019年12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彭万红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彭万红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存在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3条、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3、涂子沛,男,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主要任职经历包括:2004年7月至2006年7月,任广州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规划财务处副科长;2009年1月至2013年11月,任美国匹兹堡KITSolutions,Inc.数据库经理、数据中心主任;2013年12月至2014年11月,任美国圣荷西Datayes,Inc.首席研究员;2014年12月至2015年12月,任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2016年1月至2018年8月,任杭州观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8年9月至今,任数文明(广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6年12月至今,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8年8月至今,任珠海伊斯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20年2月至今,任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2年6月至今,任深城交独立董事。

涂子沛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涂子沛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存在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3条、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证券代码:301091证券简称:深城交公告编号:2022-076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12月1日以电话方式发出,于2022年12月6日在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二区9栋B座10层1号会议室召开,采取现场表决方式进行。本次监事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叶健智主持,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会议经表决通过以下事项: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逐项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东提名谭国威先生、段仲渊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为确保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在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监事仍将继续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监事义务和职责。

出席会议的监事对以上候选人进行逐项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1、提名谭国威先生为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2、提名段仲渊先生为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本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7)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并采取累积投票制对候选人进行逐项表决。

三、备查文件

1、《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2月8日

证券代码:301091证券简称:深城交公告编号:2022-077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城交”、“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确保监事会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按照相关程序进行监事会换届选举。2022年12月6日,公司召开了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非职工代表监事2名,职工代表监事1名。公司股东提名谭国威先生、段仲渊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职工代表监事将通过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上述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后,与另外一名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届监事会成员任期自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

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在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监事仍将继续依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监事义务和职责。

公司对叶健智女士、李锋先生在任职监事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2月8日

附件:

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1、谭国威,男,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群众,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交通大学运输管理工程专业毕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轨道一院院长。主要任职经历包括:2006年11月至2016年12月,历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轨道院总工程师、轨道一所所长;2017年1月至今,历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轨道一院院长。2018年07月至2019年12月,兼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监事。2019年至今,受聘深圳技术大学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交通运输专业硕士生校外导师。

谭国威先生通过深圳市深研交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505,7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432%,与其他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谭国威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存在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2 号一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 3.2.3 条、第 3.2.4条所规定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2、段仲渊,男,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同济大学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专业毕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专业总工程师。主要任职经历包括:2001年04月至2018年06月,历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交通仿真实验室主任工程师、模型所副所长、技术室副主任、交通信息与模型院副院长、院长;2018年06月至今,任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专业总工程师、数据模型中心主任。

段仲渊先生通过深圳市深研交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505,7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432%,与其他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段仲渊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存在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2 号一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 3.2.3 条、第 3.2.4条所规定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证券代码:301091证券简称:深城交公告编号:2022-078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于2022年12月23日(星期五)召开公司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及《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

4、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12月23日(星期五)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22年12月23日(星期五)。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12月23日(星期五)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12月23日(星期五)9:15-15:00。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二区9栋B-10层1号会议室。

6、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1)现场投票:股东本人出席本次现场会议或者通过授权委托书委托他人出席现场会议。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7、股权登记日:2022年12月19日(星期一)。

8、会议出(列)席对象:

(1)截至2022年12月19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参加表决。不能亲自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可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并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一);

(2)公司董事、监事、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董事、监事候选人;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9、持有公司股票涉及融资融券的相关投资者应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编码示例表:

(二)其他说明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一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网站刊登的公告:《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74)、《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5)、《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76)、《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7)。独立董事对议案1.00、议案2.00、议案4.00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并同意将该3项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刊登的公告。

上述议案中,议案1.00、议案2.00、议案3.00需实行累积投票方式逐项表决,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应选人数,股东可以将所有的选举票数以应选人数为限在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本次股东大会将分别选举4名非独立董事、3名独立董事、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其中3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上述议案将对中小投资者表决单独计票,并将结果予以披露(中小投资者是指除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三、会议登记等事项

(一)登记时间:2022年12月20日(星期二)9:30-11:30,14:30-17:00。

(二)登记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二区9栋B-10层。

(三)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登记: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出席的,凭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有效持股凭证、《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登记表》(以下简称“股东登记表”)(详见附件二)办理登记;由法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还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一)。

2、自然人股东登记:自然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凭股东身份证、有效持股凭证、《股东登记表》(详见附件二)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还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一)办理登记。

3、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电子邮件或信函方式登记,股东请仔细填写《股东登记表》(详见附件二)以便登记确认。邮件或信函请在2022年12月20日(星期二)17:00前送达至公司,同时请在邮件或信函上注明“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字样。

4、会议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二区9栋B-10层

(2)联系人姓名:李茂飞

(3)电话号码:0755-86729876

(4)电子邮箱:ir@sutpc.com

5、注意事项:

(1)以上证明文件办理登记时出示原件或复印件(如果提供复印件的,法人股东须加盖单位公章、自然人股东须签字)均可,但出席会议签到时,出席人员应携带身份证、法人代表证明书、有效持股凭证、《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一)和《股东登记表》(详见附件二)原件;

(2)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和股东代理人请于会议召开前半小时内到达会议地点,并请携带相关证件的原件到场参会,谢绝未按会议登记方式预约登记者出席。

(3)本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

(4)本次会议预计会期半天,与会股东的所有费用自理。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三:《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五、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二)《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六、附件

(一)附件一:《授权委托书》;

(二)附件二:《股东登记表》;

(三)附件三:《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特此公告。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

附件一: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___________先生/女士,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本公司)对会议审议的各项议案按本授权委托书的指示行使投票表决权,如没有作出指示,代理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愿表决,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

本人(本公司)对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表决意见如下:

注:委托人对受托人的指示,以在“同意”、“反对”、“弃权”下面的方框中打“√”为准,每项均为单选,多选无效;对于累积投票议案,请填报投给该候选人的选举票数。

委托人(自然人股东签名,法人股东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公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持有股数: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年 月 日

附注:

1、单位委托须加盖单位公章;

2、本授权委托的有效期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3、授权委托书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附件二: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登记表

附注:

1、请用正楷字填写全名及地址(须与股东名册上所载相同);

2、已填妥及签署的参会股东登记表,应于2022年12月20日17:00前邮件或信函方式送达至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不接受电话登记。

3、上述参会股东登记表的剪报、复印件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附件三: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本次股东大会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程序如下:

1、投票代码:351091

2、投票简称:深城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1)对于非累积投票议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2)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1)选举非独立董事(如提案1.00,采用等额选举应人数为4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决权份总数×4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4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

(2)选举独立董事(如提案2.00,采用等额选举应人数为3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决权份总数×3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3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

(3)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如提案3.00,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2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决权份总数×2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2位非职工代表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

二、通过深交所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2年12月23日(星期五)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12月23日(现场会议召开当日),9:15-15:00期间的任何时间。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