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诚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撤销五原兴原南路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尊敬的投资者:

经我公司决议,决定撤销诚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五原兴原南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五原兴原营业部”),届时五原兴原营业部经营场所将予以关闭并停止营业。为保障您的证券交易、资金划转的正常进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五原兴原营业部客户将整体转移至诚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包头钢铁大街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包头钢铁大街营业部”)。整体转移完成后,您将直接转变为包头钢铁大街营业部客户,由该营业部为您提供后续服务,您的资金账户、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保持不变,您原使用的交易方式、委托电话及交易软件等保持不变,您的证券交易及资金划转不受任何影响。

二、如您不同意转移,可申请转入其他证券公司。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由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至五原兴原营业部现场或咨询营业部办理。逾期未办理手续的客户,我公司视同您同意成为包头钢铁大街营业部的客户,日后您可根据自身需要联系该营业部办理相关业务。

三、如您对营业部撤销及客户转移有任何疑问,可选择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一)公司统一客服热线:95399。

(二)五原兴原营业部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五原县隆兴昌镇兴原南路;咨询电话:0478-5225577。

(三)包头钢铁大街营业部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钢铁大街10号中环大厦A座10层1018室;咨询电话:0472-3110440。

感谢您对我公司及下属营业部的支持与厚爱,由于五原兴原营业部撤销给您带来的不便,我公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诚通证券将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服务!

特此公告。

诚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八日